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很大的韓劇「善德女王」~~沒有高賢廷的第五十一至第五十六集劇情
2009/12/06 18:41:59瀏覽4563|回應0|推薦0

劇情:

毗曇告訴德曼我是美室跟真智王的兒子,柒宿跟石品仍決心戰鬥到底。

兩人奮戰後也的確都隨美室走了。

陛下遺言:完成三國一統的夢。也辭世而去。

薛原公跟毗曇說美室留下詔書就是為了把立功的機會給你,美室仍希望你稱王。

大家勸德曼殺掉美室一方的人,德曼:因為美室失去了母親,姊姊,難道我不想報復嗎?但是美室已死,剩下的是新羅的事。選擇不殺美室一方的薛原公等人:沒收財產,派人監視他們行為。薛原公宣布美室遺言:德曼不會殺我們的,以後大家跟著毗曇!

德曼設司量部監視其他貴族,夏宗、寶宗、薛原皆進入司量部,毗曇做司量部部長直接向德曼報告。跟毗曇說:做我的刀,收集資料向我回報。

春秋說:公主在培養毗曇的勢力。昨天還相信毗曇,但是稱王後是誰都不能相信。德曼也知道自今後起得靠自己的力量。沒人可以信任。任金舒玄做兵部統領,廢除復耶會,伽耶士兵分屬各兵部。

庾信打勝仗,德曼要毗曇收集月夜反叛證據,毗曇假寫伽耶的暗語讓他們認罪,捉了月夜及雪地。庾信跪求德曼放了復耶會,德曼生氣的說:哪有伽耶的百姓,只有我的百姓。月夜及雪地都逃走等於間接承認有復耶會一事,春秋力勸德曼要維持兩派平衡,不可廢除庾信。毗曇心懷剷除異己,故意移交庾信時只派十人讓月夜及雪地半途攔截好讓庾信成逆賊。月夜力勸庾信稱王,還是被拒絕。

德曼知道毗曇私欲想剷除庾信勢力,宣布:庾信、月夜、雪地是神國之敵。庾信卻在此時被春秋猜中只有真心可以化解~堅持回來求罪,被外放到于山國。追查復耶會一事交給司量部,兵部令交給周春公。司量部直接報告給春秋,德曼不再監督。金舒玄改派留守邊境。

毗曇仍想示愛,卻被德曼推開一口回絕:雖然我也有感情但是我跟美室不同,無論是誰都不能左右我做王。毗曇在轉變心情中。

廉宗想暗殺庾信卻發現庾信不在,原來德曼交代庾信混入百濟軍隊打探敵情,成功後免除庾信的罪。庾信潛入敵營,發現他們使用新武器,且移動速度快,新羅因德曼致力於改革農業為重心,百濟卻是加強武力研發武器為重心。被敵營發現後,月夜及雪地趕來救他,被跟蹤的寶宗上報毗曇,庾信再次回絕月夜,請輔佐德曼完成三韓一統。毗曇趁機告訴德曼大臣皆上書庾信跟月夜及雪地在一起是大逆不道,該判死刑。我會盡力安撫大臣的。德曼反問:條件是跟我完婚嗎?不用想了,退下吧!

庾信告訴毗曇:大耶城會被百濟的允忠將軍攻破,大耶城有內奸姓黑(但不完全)會開城門,毗曇清查並無姓黑之人,只有黔日一人,但是晚報資料給德曼,金舒玄果然戰敗,毗曇建議薛原上陣,薛原除了要軍權也跟德曼說:我打勝仗你跟毗曇國婚,德曼反應:我不在了,毗曇還戀慕神國嗎?但是薛原忽略庾信的提醒:要打山丘戰勿打平原戰,他們速度快、武器精良,變化多端。

薛原受重傷回來傷重而死,薛原在美室靈前說毗曇對德曼的戀慕和自己很像。他在臨终時將美室最後遗言告訴了毗曇:以人為目標是危險的,照璽主的話去做,要更有意義,要抱有更遠大的夢想。


德曼則忙於跟月夜溝通讓復耶會放棄建國,毀除伽耶身份會讓他們有戶籍終身待在新羅,並派春秋負責溝通。月夜終於被春秋說服答應要求。

大家一致提議派關在牢裡的庾信上將軍出馬跟允忠作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356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