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嗔癡的真人真事
2009/04/13 19:15:03瀏覽3662|回應21|推薦0

先父往生前一天,貪嗔癡跟老師去看他,回到自己家時冷到骨頭。問老師,老師也發寒。就是無常君已經在旁邊了。

先父離開的第三天,也沒給他立牌位,也沒給他供食物,第四天全公司每個人皆頭暈腦脹又不敢說(事後紛紛反應),請教老師又挨頓罵才知把老爹爹餓死,中陰身的力量真不可小看。不立牌位讓他無所依,看笨不笨。趕快在大雷雨時(一知到答案後)去立牌位。

敝人第一次因為先父關係不得不去從暫厝移到正式的靈骨塔回來還笨笨的把帶去的香帶回來,大白天去中午回來。

可是回來後,背部酸痛,也不以為意,直到七天後同事說:你身上有點味道,且眼眶周圍發黑。當晚,居然想自殺就知道不對。翌日快去找老師,親眼見到老師在背後寫符,手用力拍背,再一抽。全身涼的重的被拔掉。老師也一直在排氣,還罵笨,怎麼會有人把那兒的香帶回?

這是我第一次被眾生附身。

紫微命盤中太陰坐命宮的(左右昌曲及空劫是關鍵,請見以下補充)

就不行去個殯儀館不是頭腦昏脹就是頭痛。

以上皆真人體驗,才知很多地方真不是我們這個肉眼可以看得到。還好有老師,不然真是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84608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mpty Travel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四護衛禪
2009/04/14 01:07

所以以前修行人去塚間修行 真是不容易;

阿含經說到六念法 (念: 佛 法 僧 (自己)布施 持戒 升天 的功德)

南傳禪法在野外林間修止觀前 有所謂

"四護衛禪" ( 死隨念、不淨觀、佛隨念、慈心觀)

我記得 那回 我從殯儀館回來 竟晚頭疼

好好靜下來對眾生作慈心觀 也非常有幫助穩定身心

(不淨 死隨念 也是很好 想到底死了心 也不怕了

還有更差的可能嗎?)

所以佛說"不淨 數息" 是為二甘露

平常 我想也該多誠心處世 攝念於三寶的功德 迴向眾生

對往生者 盡量人事所及 慈心善意 不使其升起嗔心

嗔心畢竟是地獄業 對往生者實不利多於生者 ...

謝謝師姊的經驗分享

改變生命(yuyungji) 於 2009-04-14 12:34 回覆:
謝謝空老師慈悲補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