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沒能給前夫更多的愛深感內疚
2009/01/20 19:06:12瀏覽3143|回應3|推薦0

韓國互聯網娛樂媒體明星新聞20日報導說,頂級明星高賢廷自複出後首次接拍時裝畫報並吐露了其間的心境。據該媒體報導,近日高賢廷在接受時尚雜誌《VOGUE》的畫報拍攝及採訪時,大談有關於自己的出道及婚姻等不為人知的故事。
 
就離婚後的艱難處境,她用自嘲似的回答說:“如果是生在戰爭年代,那我應該就是整裝出發卻還沒有開戰就被狗咬死的凱爾特族戰士。”
 
該媒體還稱,高賢廷對於前夫——新世界副總裁鄭溶鎮表示:“非常抱歉沒有更好地愛他,心裏一直在支持他。”還介紹了6年前離婚的新聞爆出後,在被記者圍堵的家門前,只能與演員尹汝貞通電話傾吐這一讓人哭笑不得的往事。

據悉,趙寅成和河正佑等一起拍過戲的演員、導演李在容和尹汝貞等好友紛紛來到拍攝畫報的現場捧場,足見高賢廷平時的好人緣。另外,高賢廷首次拍攝的畫報照片及採訪內容將在《VOGUE》2月刊與大家見面。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581052

 回應文章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21 20:48
韓國女影星,我叫得出名字的只有金泰熙(不知哪個ㄒㄧ)和全智賢
改變生命(yuyungji) 於 2009-01-23 12:49 回覆:
此人是韓國第一高價的女演員,請見前面的介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口=
2009/01/21 20:25

有次下車,居然被問:小姐一小時多少?

原來被當成停車場收費員啦!

汜(ginaqoo790804) 於 2009-01-21 17:54 回覆: 刪除
……收……收費員……= =! ?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的造型
2009/01/21 18:06

人生有得必有失吧~


黑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