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고현정的星盤Astrolabe及性格分析Character analysis
2008/11/06 13:05:54瀏覽1594|回應0|推薦0

高賢廷고현정的星盤Astrolabe及性格分析Character analysis

上升星座在射手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成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獵人」。行動力、好奇心都很旺盛,一刻也停不下來。而喜好追求自由,憧憬遠方的事物。給人的印象是快活、開放、愛玩和運動型。


太陽星座在双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性格非常體諒别人,敏感而富直覺力。相當精緻,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别人影響。對别人深具同情心,但通常顯得害羞且謙遜,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但對爱情有種特殊和諧的本性,而且喜歡家居生活。

對所愛的人非常的專一,甚至過度關心對方的幸福與否。不自私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為了要求功勞而小題大作,以至於有的人不會感激你。當有這樣的情况發生時,往往會深深受到傷害。


月亮星座在金牛座

月亮星座主導潜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

在占星學上,月亮不是稳定的性質,遇到金牛座,其特性便被成為堅定而沉穩的作風。

因此月亮在金牛座是頗為適當的組合,給人一種保守的外表,及深沉的專注力。對周遭的反應顯得遲鈍,但如果需要表現時,會無保留,完全展現出來。一旦下了决心,就像一頭蠻牛般,堅持己見,勇往直前。

遇到困難時,卻不會覺得困擾,而會不慌不忙地積極蒐集資料,經過分析研判後,小心地依照自己的計劃行事。

作風保守而穩當,只願有條件的接受别人提出的意見,似乎不願做任何革命性的改變。重視傳統與規範,並認為那才是正道之所在。但正因如此,不喜歡他人提出異議或反駁。

  
水星星座在雙魚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記憶力相當優秀,專注力是别人無法駕凌的。對於「心理精神力」特别的敏感,這種傾向使得你好像喜歡近於一切神秘奥妙的玄理與知識。
 
在星圖中有這種位置的人極端的敏感於他們的「環境」,與環繞在他們四周的人,當他們遇上比較氣味相投的夥伴時,會話說的特别多。

然而在内心最深處,思想富於羅曼蒂克的,精巧而有藝術氣氛。而且思維强壯有力且性情强烈,心靈敏感精巧,富感覺性,能領悟外界的影響。


金星星座在摩羯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

比一般人晚發展對於異性的興趣,但是一旦對異性產生興趣,會强烈的想依戀或結婚。

會要求徹底的佔有所愛的人,且要求對方回報你的熱情甚於你對他的熱情;在愛情的領域非常的驕傲,不確定時會對對方採取敵對及冷漠。這個其實只是用冷漠來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

假如能够愉快的安定下來,是非常值得信賴,感情專一的對象,且喜愛家庭生活。

 

引用自高賢廷中文論壇作者:Hyunli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35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