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乙東議員 大爆--高賢廷고현정身價卻力挺洪尚秀導演電影,不收片酬
2008/10/22 14:18:27瀏覽2750|回應0|推薦0

更新日期:2008/10/17 04:35

宋一國老媽金乙東選上國會議員,卻意外在國會質詢時,因提到演藝文化政策,大爆韓國一線女演員身價,高賢廷一集價碼高達2500萬韓圜(約658030元台幣),卻為力挺洪尚秀導演電影,不收片酬。

金乙東日前在國會質詢中,透露了一份來自廣播文化振興會的資料,指出高賢廷在演出《狐狸啊你在忙什麼》一劇時,一集的片酬高達2500萬韓圜;據業内人士分析2005年,高賢廷演《狐狸啊,你在做什麼呢》的身價為每集2500萬韓圜,創下了當時的最高紀錄。據稱拍摄這部16集的電視劇,製作單位共支付了高賢廷將近4億的酬勞。男演員千正明的收入為11000萬韓圜,而該劇中的演員共有35人,其報酬總額也不過101900萬韓圜 

而伊恩惠演出《咖啡王子一號店》,一集片酬2000萬韓圜(約526240台幣),《文姬》姜受延也有一集1600萬韓圜(約421140台幣)身價。

不過,高賢廷上個月接拍洪尚秀導演的《不很明白》,為力挺韓片,她不但不收片酬,還常請工作人員吃飯。該片演員河正佑、金泰宇等人也都表示願無酬演出,導演當場省下10億韓圜(約2632萬元台幣)片酬。

韓國國政政部基本上必需規定片酬上限,控制在最多一集800萬至1000萬韓

圜以内。此次引發軒然大波因為官方數據被公開,而且是電視台自製的作品中最高身價。 
    
 
賢廷的作品除了《狐狸》是電視台自製,餘《春日》和《HIT》皆是外包。

並不需向外透露片酬。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31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