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宋喜前輩眼中的高賢廷고현정&參加李宋喜Lee Song Hee的演唱會當嘉賓
2008/10/04 19:14:31瀏覽1203|回應0|推薦0

再解釋一下,賢廷和李大姐已經是14年的好朋友,也是她圈中唯一的好友。她們是在電視台的後台認識的,不要看賢廷這樣,她很怕生的,憋了很久才主動上去和李大姐說話,因為她很喜歡她的歌,真令人想像不到,賢廷竟然怕生。

李大姐除了是歌手,曾經也擔任韓國的市議員長達5年,她有很强的政治背景,之前也是韓國國家音樂歌劇院的總理事,現在辭職了。

總之在李大姐的眼裡,賢廷是一個很沉默寡言的人。一個人時不太愛開口說話,但和熟人在一起時就有點放肆~李大姐真文雅,用這個字眼。

李大姐說,賢廷對自己很苛求,要求也很高,有時連她看着都覺得有點過份了。責任心很强,常常為周圍的人想很多,李大姐形容:賢廷内心是一個太温柔及優柔寡斷的人。

以下是她參加好友的演唱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抓:因緣這首李小姐的招牌歌

看完後,總之:

第一:為朋友兩肋插刀,夠朋友。
第二:明知不是歌星,硬上,自己發抖又頭皮發麻。
第三:沒有刻意裝扮,表示真的不愛化妝。
第四:穿個高跟鞋,還真我行我素,完全沒顧她好友的高度,汗顏,小丸子的三條線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27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