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고현정像流水一般的愛!(關懷病童)
2008/09/05 12:40:36瀏覽741|回應0|推薦1

這個是一名韓國病童慈善中心負責人在20059月所寫的手記,不是新聞報導,偶然在韓國雅虎留言版發现的。

這個女人情願連頭髮都沒吹乾就趕去了,頒獎典禮卻硬不出席! (韓國人是不出席就領不到獎)

2004
4月,作者鄭原其在一個病童慈善中心内的所見所聞。

那天是我們的特别紀念日活動,與所有的病童一起歡聚的日子。    

正當我們在用餐時,忽然聽到有人緊張輕呼:啊~~!我就不以為然的想, 可能只是有客人來探訪,為何這麼緊張。

可是我轉身後也"~~!" 一聲叫了出来,原來客人是高賢廷!我當場被嚇得回不過神,以為今天可能就是我的末日,真的這麼想。      

整個中心保持了3秒鐘的停頓,每個人的笑語聲煞那間停止了。因為穿著輕便白色T恤的不速之客高賢廷跨進門了。

她頂著濕意的長髮,愧疚地表示:對不起,你們快結束了吧!

但現場的每個人對她的抱歉充耳不聞,一時之間,好美啊!! ”“本人真的很美的的讚美聲此起彼落。

"
我接到朋友的電話就趕來,可是還是有点遲到..." 高賢廷還是努力地解釋著。

高賢廷的長髮還是濕淋淋的,大家都没注意到,她連吹乾頭髮的時間都省下來了,只為了趕這場約會。  

每個人都用痴迷的眼神望著她,還有人發出愛的宣言:我們10多年前就很愛你了,現在也是....(我想,原來全部人都一樣)

聽到這樣的話,她看起來有點羞澀,但還是很有禮貌及誠懇地回答大家的問題。在談話中知道原來高賢廷已經捐獻骨髓,她的確很可愛,也值得愛。

就算現在没有抱著非洲飢餓兒童的畫面,但還是充份感受到她温暖舒服的胸襟。

在夜晚燈光下凝視高賢廷平和的側臉,我還是覺得心中激動不已。

她在享受賜予與付出的喜樂嗎?我希望這一刻能到永遠。  

____      
 
翻譯:hyunlim <僅供参考>
文章出處:http://kr.movies.yahoo.com/Article/article_view.php?article_id=178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9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