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失去10年的女人The Lady Without 10 Years --高賢廷고현정
2008/09/03 18:14:22瀏覽686|回應0|推薦0

<해변의 여인> 고현정 The Lady Without 10 Years
[
海邊的女人] 高賢廷--失去10年的女人

高賢廷是個很厭惡沈悶的人,她從來對過去的人事物不会再回頭張望。因為這是阻礙你向前看的絆脚石。所以在10年前開始她對於自己捨或得的任何事物也不會特别眷顧留戀。

1994年拍《沙漏》時遇到了心愛的人,之後就决定結婚引退,並不眷戀。 

[老實説,在結束婚姻後考慮到要回到演戲的岡位很讓我猶豫不决。因為不容易,在之前網路不是那麼發達的時代,我很難知道每個人的心聲:他們會希望看到我嗎?基於這個理由,我離婚後幾乎没有任何具體的復出計畫。也可以說,選擇工作並非生活的經濟壓力。]

[
結果在決定回來之後引起了轟動,也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我是個異常兒(笑),思想與别人不同,所以每次别人跟我說,好喜歡看你演的《沙漏》,我也覺得很壓抑。啊! 我好像留在10年前了,不喜歡這樣,一點也不像高賢廷。]

[
人家的刻板印象中高賢廷永遠的長髮造型,我就是要破壞這種感覺,把它剪短了。我拼命的看表演,電影,我觀摩别人的表演,好像這樣才能讓我平衡一點。]

[
我現在覺得要轉變的一點的是:我不想當明星,只想當演員和快樂的工作,我厭倦高度曝光的生涯。這是我復出工作後的目標。]

原來在<春日> 中毫無痕跡的演技是高賢廷引退10年間在家中的鏡子前反復練習的成果。 

[我很愛演戲),就連浴室的鏡子前也會想:應該怎麼表達這個表情,情緒。

[
老實説,我從來沒學過演戲,連肢體動作都是自然派的。(笑)演技學不來的,就很簡單的以自己的心胸間把感情釋放出來。]

[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演技好不好,根本分不清楚。只是會想:嗯,就比如這個人的心靈感受,她在難過時不一定會哭,可能還會唱歌。]

[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要盡數表達出來也不容易,以我個人來說,看到悲傷場合的時間比較多,可是不一定悲傷就是這個面貌和模式。]

[
我們必需在生活中的新舊感情記憶中替換更新,我想,這個是磨練和鑑定演技的時刻。]

對高賢廷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可以不用住得好,吃得好,穿得好,但“愛對我來說最重要,無論是哪種愛,都覺得很珍貴比什麼都重要。]
[
現在過得幸福不幸福?可以說時刻在牽掛孩子的我是不能完全幸福,但如果一再這樣,我該如何走下去,這個是我努力要克服的。]




2006901
 电影雜誌PREMIERE 專訪


翻譯By hyunlim(僅供參考)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8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