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 你 走 訪 《 春 日 》봄날 拍 攝 地
2008/08/28 10:07:25瀏覽618|回應1|推薦0

http://tv.sbs.co.kr/bomnal/

 

走 訪 《 春 日 》 景 點 

 


一 山 湖 水 公 園
劇 中 恩 燮 帶 著 晶 恩 到 湖 水 公 園 散 心 , 撫 慰 著 受 傷 的 晶 恩 , 恩 燮還 體 貼 地 拿 出 車 上 的 毛 毯 為 她 披 上, 第 一 次 晶 恩 有 點 怪 怪 的 感覺 。 這 一 幕 的 拍 攝 地 便 是 一 山 湖 水 公 園 。 位 於 一 山 的 湖 水 公 園 相 當 的 大 , 看 起 來 要 比 青 年 公園 大 上 百 倍 , 是 個 絕 佳 休 憩 的 好 地 方 , 湖 上 的 水 波 只 有 小 小 的 漣 漪 , 好 像 只 要 靜 靜 地 坐 在 湖畔 長 椅 上 就 可 以 得 到 撫 慰 心 靈 的 妙 用 。
地 點 : 京 畿 道 高 陽 市 一 山 區 獐 項 洞 906
電 話 : 82-31-905-1782
網 址 : http://www.lake-park.com


種 馬 牧 場 林 蔭 道
劇 中 恩 燮 向 晶 恩 表 白 的 場 面 就 在 這 裡 。 其 實 劇 中 看 來 這 個 美 麗的 斜 坡 好 像 在 湖 水 公 園 , 其 實 是 在 不 遠 的 種 馬 牧 場 林 蔭 道 , 戲 裡 看 起 來 周 圍 清 清 爽 爽 的 , 但是 實 際 這 個 美 麗 的 坡 景 是 養 馬 牧 場 的 路 口 , 平 常 的 斜 坡 上 兩 旁 都 停 滿 了 車 , 自 導 演 看 上 了 這個 景 之 後 , 可 是 透 過 擋 人 、 擋 車 攻 勢 , 加 上 清 晨 拍 攝 , 把 困 難 度 降 到 最 低 才 完 成 劇 中 美 美 的畫 面 。
地 點 : 京 畿 道 高 陽 市 德 陽 區 元 堂 洞 38-72
電 話 : 82-31-966-2998


一 山 醫 院
一 山 醫 院 可 以 說 是 韓 國 影 視 界 最 愛 用 的 醫 院 場 景 。 劇 中 池 珍 熙、 趙 寅 成 醫 生 世 家 的 背 景 , 趙 寅 成 、 池 珍 熙 常 因 打 架 或 被 打 掛 彩 , 包 括 趙 寅 成 和 高 賢 貞 第 一次 相 遇 的 地 方 都 是 在 醫 院 , 《 春 日 》 相 當 多 的 戲 份 都 在 一 山 醫 院 取 景 。 一 山 醫 院 是 韓 國 赫 赫有 名 的 醫 院 , 因 為 演 藝 圈 愛 用 的 關 係 讓 它 的 光 環 更 大 , 院 內 摩 登 人 性 化 的 建 築 , 明 亮 度 幾 乎和 百 貨 公 司 相 差 無 幾 , 在 五 年 內 連 續 獲 得 百 家 醫 院 評 鑑 第 八 名 , 包 括 《 嫂 嫂 十 九 歲 》 、 《 屋塔 房 小 貓 》 許 多 韓 國 偶 像 劇 都 在 這 裡 取 景 過 。
地 點 : 京 畿 道 高 陽 市 一 山 區 白 石 洞 1232
電 話 : 82-31-900-0017/8
網 址 : http://www.nhimc.or.kr


飛 揚 島
是 恩 皓 和 晶 恩 相 識 的 地 方 。 飛 揚 島 是 火 山 爆 發 形 成 的 死 火 山 ,位 於 濟 州 島 旁 的 超 迷 你 島 , 全 島 登 記 的 人 口 只 有 90 幾 人 , 全 島 住戶 不 超 過 95 戶 , 島 上 很 多 高 齡 人 口 , 扣 除 到 濟 州 島 唸 書 的 學 生 只有 70 人 在 島 上 生 活 , 劇 中 晶 恩 和 爺 爺 的 保 健 所 其 實 是 一 所 三 個 老師 、 二 個 學 生 的 學 校 。 因 為 島 上 的 保 健 所 小 得 可 憐 , 只 好 借 學 校 外 貌 假 冒 保 健 所 , 再 進 行 搭景 完 成 保 健 所 內 的 劇 情 拍 攝 , 因 為 《 春 日 》 的 拍 攝 , 飛 揚 島 己 漸 漸 吸 引 五 五 、 六 六 個 影 迷 到島 上 巡 禮 。

地 點 :
飛 揚 保 健 所 / 濟 州 道 北 濟 州 郡 翰 林 邑 / 電 話 64-796-8498
飛 揚 分 校 / 濟 州 道 北 濟 州 郡 翰 林 邑 / 電 話 64-796-8479


樂 天 世 界
恩 燮 、 晶 恩 和 恩 皓 到 樂 天 世 界 玩 耍 , 希 望 能 利 用 快 樂 的 景 物 讓恩 皓 早 點 恢 復 正 常 記 憶 , 所 以 到 樂 天 世 界 拍 攝 坐 摩 天 輪 和 溜 冰 。
地 點 : 首 爾 市 松 坡 區 蠶 室 洞 40-1
電 話 : 82-2-411-2102
網 址 : http://www.lotteworld.com


NOVO JAZZ BAR
劇 中 晶 恩 在 恩 燮 的 介 紹 下 到 JAZZ BAR 打工 , 並 且 重 拾 了 彈 鋼 琴 的 勇 氣 。 NOVO JAZZ BAR 在 弘 益 大 學 附 近, 弘 益 大 學 附 近 是 有 名 的 商 圈 , 很 多 美 術 補 習 班 林 立 , 因 為 這 樣 特 殊 的 文 藝 氣 息 , 所 以 附 近有 很 多 爵 士 BAR , 供 文 人 雅 仕 在 這 裡 談 天 說 地 。 《 春 日 》 在 NOVO JAZZ BAR 將 近 取 景 了 三 個 月 , 都 是 趁 著 BAR 打 烊 的 零 晨 五 六 點 拍 到 下 午 三 四 點 JAZZ BAR 開 門 。
地 點 : 首 爾 市 麻 浦 區 西 橋 洞 358-121 B1
電 話 : 82-2- 336-0228
網 址 : http://cyworld.nate.com

(2005/08/03)



 

 


春日網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69169

 回應文章

QQbear
感謝分享~
2010/06/25 11:28

很喜歡這齣戲。看的時候,幾乎是每集必哭...

它的許多場景都很美,會讓人對韓國心生嚮往..

然而現在我在韓國所住的地方,卻絲毫感受不到那樣唯美的氣息..失望中找到了您的這篇介紹,真的很開心!^^ 有了這樣詳盡的指南,我就可以按圖索驥,親臨劇中那些夢幻的現場囉!~~ Thank you so much!

改變生命(yuyungji) 於 2010-06-25 19:02 回覆:
羨慕你,我最想去飛揚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