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與千正明的「狐狸啊,你在做什麼?」여우야 뭐하니
2008/08/17 15:44:17瀏覽2841|回應2|推薦0

9/26台灣GTV娛樂K台(86台)晚上十點即將重播此劇

韓國是一個才4,700萬人口的國家,比台灣不過多兩倍多,民風一向保守,純樸,非常尊重長輩,講話要用敬語,每逢大事或過年需向長輩行跪拜大禮。居然拍出一部像:「艾莉的異想世界」韓國版? 

高賢廷以一集66萬元台幣(2500萬韓幣,韓幣約:33.35:1台幣)接了這部第一集朱蒙的煽情幻想裸露大腿;第一集就撫摸男主角千正明的重要部位接著拉頭髮打架,撞到電線幹倒地躺呈八字型,有車震、夢遺、性幻想、玫瑰花瓣幻想第一次,以性感內衣挑逗肌肉大哥,撫千正明的胸,強迫鄰家小弟上床,看到這裡,各位一定眼花撩亂,心臟加快,對嗎? 

但是看看它的精彩對白:「隱藏才是淫亂」、「還記得我是23歲怎麼睡了一個午覺,就變成33歲,中間都不記得了」、男人在年輕時要性感的女生,年紀再大要漂亮的女生,接著老了要可愛的女生,最後要心好的女生」、13集中確認後女主角炳熙問哲修:「肯定只有我一個人老」、「以後你有外遇試試看」、「心了光想都害怕」而男主角哲修肯定回答:「即使你變心,我也不會變心」。在知道哲洙要當兵後炳熙承認:「擔心啊!一天內可以變百次千次的就是人心啊!」呈上對白的意思是千萬不要小看這部片子!

沒想到年紀輕輕的千正明才26歲居然跟實際已經35歲的韓國大牌玉女對戲而不生澀,難怪網誌上看到他已經迷了一堆小女生或OBS。不容易! 

高賢廷突破指數:完美的五分(滿分五分)。因為炳熙最不像她本人的個性,有點呆,搞不清狀況。

在第一集中翹著單腳在餐桌的椅子上,吃飯時嘴巴張著吃就肯定她想投入平凡的"高炳熙"。從香豔遐想、大膽的全都露,從只會幻想、單戀的老處女、完全不接受姊弟戀到懷疑他真的愛我嗎在經過確認到流淚接受,特別推薦第十二集在醫院半睡半醒之間幾番睡眼惺忪摸到哲修送來的張CD及完全不上妝看到是哲修送來的,另外開刀房自然流下眼淚。都是很自然的演技。辭去醫師追求的肯定而男友希望確認進一步關係去旅館的羞澀接著又面臨小男友的朋友間需努力裝年輕、小男友馬上要當兵的晴天霹靂再沈浸於等待及假日探班的主動,這部戲眾多轉折居然都是如此自然的完美演技!她大步的超越讓我們只停留在「沙漏」的貴氣、聰慧及「春日」的苦情、勇於追求真愛的印象!

另一篇:論「春日」與「狐狸啊你在做什麼」的姊弟戀

http://blog.udn.com/yuyungji/2135705 歡迎參觀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38275

 回應文章

大毛
2008/08/21 15:28

好豐富

我也很愛狐貍你在做什麼ㄉ女主角

我覺得她很漂亮

改變生命(yuyungji) 於 2008-08-21 17:03 回覆:
很高興認識你哦!

甜甜
謝謝您的分享
2008/08/20 23:29

謝謝您的分享.

我很喜歡狐狸你在做甚麼這部戲.也喜歡高賢廷和千正明的演技.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向您請益.

謝謝!

改變生命(yuyungji) 於 2008-08-20 23:56 回覆:
您太客氣了,謝謝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