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在H.I.T的突破
2008/08/14 06:26:54瀏覽781|回應0|推薦4

英文名H.I.T是「綜合凶殺調查組」Homicide Investigation Team的縮寫。有韓國版CSI稱號之凶殺調查組,以追蹤連環殺人犯的行動為主軸,描寫刑警們的英勇和抓捕連環殺人犯而面臨極大壓力的生活。

劇中飾演車秀京組長記憶力佳擅長分辨證物常跟上司頂撞,以較為粗魯的走路方式,好多場拼命追捕犯人,奮不顧身的過肩摔、地上翻滾、重打沙包練拳、學習槍擊。誰會相信韓國第一玉女在第一集中居然當眾摳腳?而第六集中在郵輪上等待金檢察官回覆願否交往的躊躇到失望,第十集中被同袍抓到談戀愛的羞澀,的確如她自己所說:留著眼淚含情脈脈是她最自信的表現,可是勇於創新接受迥然不同以往的角色(私下的她接受採訪時說:眾多角色中最接近她的個性是車秀京,是因為1.求好心切及2.講話直說還有3.不在意外表嗎?)就值得為她的精神喝采!

接受訪問時回答:車秀京是個可憐的女孩。本來並不是硬朗、粗暴性格的人,但被突如其來的苦難使性格逐漸有了變化,不,是不得不變化的……不單單是車秀京一人,人生就是這樣,誰都會經歷這樣那樣的曲折。希望我能把車秀京的人生刻畫的入木三分,帶給觀眾一絲撫慰。真的希望大家能夠以車秀京的名字記得我,而不是高賢廷。

體貼的她在這部戲中為兩百個工作人員點了一百個比薩,也為工作人員添了五十件高領套頭衣禦寒,不容易啊!

畢卡索及達文西被公認為天才就是勇於創新且創新的自成一格,相信未來的高賢廷仍會持續給我們嶄新的戲劇。認真,努力的女人最美麗,不是嗎?

突破指數:4.5分(滿分五分,0.5分外貌太佳使說服力少一些)大人,真冤枉啊!!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2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