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與沙漏모래시계
2008/08/10 13:21:48瀏覽1411|回應0|推薦2

轟動一時的沙漏是勾起了大家心裡一點點的反叛因子嗎?

24歲漂亮的韓國小姐如台灣的「林青霞」,高佻的身材、白晰的皮膚、漂亮有神的眼睛,飾演一個叛逆的賭場教父女兒(惠琳),加上一個非常正直的農家子弟未來成了公正、正直的檢察官,及高中好友只會揮舞拳頭卻成了商場名人(泰修)。

加雜著「光州事件」的影響,過程中叛逆的富家女兩次都因政治抗議事件被關,卻又因家世背景被釋放。釋放後卻不見容於同學及未來的檢察官,選擇了泰修又不被父親接受,父親運用關係關了泰修,為救出泰修只得跟父親交換條件再次分離。等到父親被陷害又不屑於父親的政治賄賂獻金。中間還穿插了政府運用流氓恐怖平衡排除異己,成就了這一齣好看的大戲!

這齣戲的編劇功力令人欽佩,全劇沒有一句「我愛你」卻是用生命、寧願換取全部財富在愛!全劇充滿了為他人設想的內斂情感是目前這一代最欠缺的也是最值得學習之處!

24歲的韓國小姐高賢廷25歲嫁給三星集團的小開,33歲離婚,小孩歸夫家,這或許也是除了外貌之外一般平民老百姓內心疼愛她的原因之一吧?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1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