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的春日봄날
2008/08/10 12:01:45瀏覽1624|回應1|推薦4

春日----這是一部用姊弟戀來考驗觀眾接受度嗎?論姊弟戀她在接劇本時會問除了我之外還有沒誰可以演?韓國三大玉女,沈銀河退隱,李英愛不會接這種戲(很矜持的人),也是離婚後復出的第一部戲。

對女主角高賢廷而言,這部戲的演技比沙漏進步很多,數度不計形象素顏演出也是此片的賣點。(看見她想作演員的旺盛企圖心)

前面四集就肯定了她的演技也是值得看的部分,從不願說話到開口說話的心裡轉變歷程,臉上的表情,海邊的垂打恩皓,鼻涕都是不計形象,更過份的是穿的睡衣,或布鞋完全不在意曾是:韓國第一玉女!

其實前面九集值得看兩遍,在湖邊說服恩燮回去探視母親,第十三集在小島的承認在猶豫,第十九集(台灣是二十四集)在醫院被恩皓一直相逼親口承認自拒絕回答,我們會回不去,不要讓它變成事實,到三次被逼後哭著:愛的是恩燮這一段從不想看到恩皓到不願到承認臉上的表情轉化大力推薦,真的是看似平淡,卻深藏功力。

敬業的她在一場被恩燮從後面擁抱後母親衝進來海K一頓後,導演喊:卡,馬上表示沒什麼,這就是敬業及體諒。可惜,薄弱的劇本要支撐26集真的太沈重!

號稱三大主角:岜里島的日子趙寅成,再加大長今的池珍熙。演技部分趙寅成比起池珍熙就是那麼討喜一點(其實有點超過?)!配角部分尤其是三位父母的角色表現都很稱職!

再差的片子背後仍然需要那麼一群工作人員,論此劇要能在好劇本中沾邊並不容易,但是看看最後一幕海邊構圖、攝影、飛揚島的味道像澎湖的離島,演技自然,細膩且成長的高賢廷就是這部劇可以稱道的部分吧!

高賢廷突破指數:四分,(滿分五分)因為劇本沒有那麼強,真是可惜!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2119448

 回應文章

Hanna
2014/12/01 22:21

我只能說高賢廷復出那年,還真的是美到天邊...@@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