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賢廷作兼職教授 與後輩分享演技
2014/04/16 21:36:31瀏覽815|回應0|推薦0

演員高賢廷被聘為東國大學戲劇學院的兼職教授。高賢廷是該校戲劇電影系90級學生。
  
高賢廷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3日表示:“高賢廷決定接受學科教授的建議,站在講臺上,嘗試將實際表演經驗教授給後輩。”高賢廷本學期將為3、4年級學生講授“媒體表演”這門課程。
  
此前,高賢廷於2006年捐出了1億韓元獎學金,並通過“高賢廷獎學基金”每年向後輩發放獎學金。

4日下午3时,兼职教授高贤廷在东国大学文化馆开始了第一堂讲课。当天高贤廷穿黑色运动衫羊毛马甲,不是电视里华丽的演员面貌,而是戴着眼镜不化妆完全素颜的样子。高贤廷始终带着明朗的表情向学生们授课,大概有20名左右学生,让她们一一自我介绍,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的演戏问题。参加授课的学生说,能听到高贤廷教授的讲课感到很光荣,讲课也很幽默、很有新意,对今后的课程更加期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1256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