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生命之路的分享之二:沙納諦
2018/02/26 17:15:26瀏覽231|回應0|推薦0
六:訓練覺察與止息的必備條件:開放的身心及改變的意願。

七:面對重大變故時,身心更要緩。因為緩時身體對病痛的耐受度會增強;心理對巨變的接受度會增寬。

八:面對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受創者需尋求專業幫助。也需他人行動上的支援與陪伴。

九:開放的身心是從日常生活中,情感與認知的開放做起。

十:培養正向的心理與態度、落實樂觀的生活模式,是情感開展的基礎。

十一:客觀中立的觀察以及二元觀念及界線的消除是學習認知開展的第一步。


~改變生命之路的分享之二:沙納諦~~

 

歡迎到臉書提出問題及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dassanadipa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yungji&aid=11056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