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美崔哥傳話孟非,嫁老外的若干好處!
2012/10/29 11:24:26瀏覽722|回應1|推薦7

十月初,我有幸作為客串嘉賓和孟非同台“非誠勿擾”美國現場,心血來潮寫了篇“嫁老外的所有下場!”這篇小文在兩天內遭到國內外二十萬人閱讀,轉載近千次,可是卻遭到美國網友的一片噓聲,因為嫁老外的畢竟全在美國。不少我認識的紅顏知己抱怨說,我們嫁老外也有嫁得好的,嫁老外的好處你為什麼不說。

 

我覺得也是,嫁老外的確有嫁得好的,就好比舊社會也有混得好的窮人。為了證明天下烏鴉並不是一般黑,我特寫此博文,以正視聽。嫁老外其實也有N多好的地方:

 

一.老外懂得浪漫

老外能一天說幾十次” I love you”, 有事沒事都當著眾人親你一下;上車開門,下車開門,入洞房還抱著你,哪個女人不喜歡這一套呢?

 

我們中國男人用中文一說“我愛你”,身上就禁不住起雞皮疙瘩;我們不在乎在暗地裡調戲一下老婆,但是大庭廣眾擁抱接吻,就覺得肉麻粗俗見不得人。美國人可以在光天化日之下做愛,中國人不玩這華而不實的,我們要么不做,要做就動真的 ​​。全世界哪國人口有我們多?這就叫Made  in China知道嗎?

 

在表達愛情方面呢,中國男人有時也特別含蓄,比如: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言外之意就是“想知道我愛不愛你是嗎,問月亮去。”所以說,女人如果想玩浪漫,玩花里胡哨的東西,最好找個洋老公。

 

二.老外會修東西

絕大多數老外手都特別巧,修馬桶,修窗戶,修門,修車,沒有他們丫不會修的;車庫裡裝備的跟加工廠似的,不但會修小廚房,還會蓋小廚房呢。別說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我身為男人也特別喜歡這樣的男人。中國老公一般就會動嘴,除了會用錘子釘釘子,基本不會再用錘子乾其它別的事情。

 

三.和老外生活簡單

妹妹你哪天不高興了,可以用流利的中文盡情地罵洋老公祖宗八輩,對方絕對不還嘴,因為確實聽不懂。有時人家還面帶微笑,陪著你一直罵到累了,煩了,然後給你一個熊抱和激吻,你說就是咱實現了共產主義也不會有這等美事呀,對不?

 

洋老公不像中國老公似的,第一效忠他老娘;洋老公第一效忠的是老婆,老娘如果插手夫妻打架,那等於乾涉隱私。所以說,嫁了老外就等於過上了沒有婆婆的美日子,你說這不是意外之喜是什麼?

 

四, 老外很單純

絕大部分老外不識貨,分不出什麼是美女,靚女,剩女,村婦,黃臉婆之類,只要抹個紅嘴唇,頭髮放長點,再一提臀收腹,最好走路時再扭扭大粗腰,在老外眼裡就都當少女處理。淘上這樣的男人,妹妹你就偷著樂吧。


讓老外高興是件特別簡單的事,帶他出去吃頓炒飯炒麵,再加個春捲,老外就認為吃大餐過大年了,能高興好幾晚上。和這麼單純的大小子在一起過,中國女人想不長壽都特別難。五,生個混血兒能讓全世界羨慕
 

萬一您嫁了一個白人老外,那妹妹您生的孩子很有可能特別漂亮,漂亮得跟洋娃娃似的,甭管長大了以後有多麼難看,至少小的時候相當可愛。如果長得像您,黑頭髮黑眼睛,那就是說洋老外給咱炎黃子孫配了種,下一代又是我們華夏兒女;如果生出的孩子金發碧眼,捲毛勾鼻,一點不像中國人,那您就等於為中國人民爭了光,徹底給小美國鬼子當媽了。當小鬼子乖乖地叫您媽的那一瞬間,不但您自豪,我們全體中國人都跟著您自豪。

 

要說,我們十三億中國人,拿出兩億人給美國人民當媽,那美利堅合眾國是誰的您還用問嗎?就衝這點,我準備貢獻後半生給中美兩國人民保媒拉縴當紅娘。

 

六.娶中國女人是時尚

如今的老外,娶到中國太太絕對等於攀高枝,找了個闊親戚,遠親近鄰都跟著揚眉吐氣。鑑於此,老外根本不敢和中國太太吵架,稍有動手的企圖,馬上被正義的美國鄰居舉報,一旦上法庭,就連房子帶孩子都歸中國太太,從經濟上來講,嫁老外還是很划算的。

有時候,個別老外實在氣急了,也攢足勇氣說幾句刺激老婆的話:你不喜歡美國可以回去嘛。中國太太馬上反駁道,誰讓你們美國欠我們國家錢呢,把欠的錢還了,我立馬就走。

 

我在美國25年,為中美婚姻當了八次紅娘,其中包括給自家親戚介紹,這麼多年過去了,這八對夫妻還無聊地住在一起,絲毫沒有要離婚的曙光。當年的中國妹子沒幾個會英文的,我幫他們介紹還得負責翻譯,有時候真恨不得睡覺時躺他們中間,24小時提供同聲翻譯。後來根據我觀察,一旦上了床,需要翻譯的妹子並不多。

 

我當紅娘的經驗是,人家好的時候沒人想起我,一旦打起架來就打電話抱怨:崔哥,你看你給介紹的,都什麼人呀!讓我受這個洋罪。

 

我當時義正詞嚴地告訴他們:你們如果打起架來怪我,那麼請你們在做完愛後也打電話謝我,就說“謝謝崔哥剛才帶給我們的快樂。”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特別愛助人為樂的人。到今天還這樣。

 

女同胞們,如果有想嫁老外的,可以通過新浪微博(北美崔哥)把您的玉照發給我。

不過,醜話說在前頭,嫁好了,就當為國爭光;嫁壞了,就當為國捐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tingtw&aid=699490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美崔哥:老外含泪诉说--- 娶中国太太的下场!
2013/01/24 07:0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8f4d5a01016wmm.html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