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方反擊關稅大戰持續升溫台股縱使反彈空間有限
2018/09/19 08:43:09瀏覽277|回應0|推薦0

中方反擊關稅大戰持續升溫台股縱使反彈空間有限

    關稅大戰升溫蘋果恐成受害者,台股直接跳空貫破年線開低走低量增再次失守所有均線下跌68.4點收10760.21,成交量增至1181億外資竟然買超17.7億很意外、自營商賣7.2億、投信轉賣0.9億合計法人買超9.6億。昨日陸股開低再破底午盤急拉大漲1.82%收2699.95,東亞股市收紅僅台股下挫,歐洲三大股市漲跌互見英國小跌0.03%、德國上漲0.51%、法國漲0.28%,美股四大指數全數上揚漲幅0.54~0.84%,不過蘋果開低衝高至221.85但收盤218.24元僅小漲0.36漲幅0.17%、台積ADR還收跌0.46%,昨日台股殺盤重心在蘋概股其中股王收跌停最慘,中美貿易關稅大戰若持續升溫則蘋果終究還是會成為受害者,大陸是蘋果最大市場而中國人最愛面子,在愛國心的驅動下蘋果產品遭抵制不是不可能,川普挑起的全球貿易關稅大戰將持續干擾全球股市,台股今日縱有反彈空間也有限。

    潤泰新減資行情啟動昨日開低出量逆勢走高再創除息後新高,美林連續四天瘋狂大買,昨日外資買超擴大至3956張今年大買89418張、自營商賣57張、融資續減62張籌碼籌碼非常安定有利股價持續上漲,日k線連六紅連六天上漲平今年連漲記錄,今天將挑戰連七天上漲。潤泰新減資時程早潤泰全三週,因此現在外資重心放在拉抬潤泰新,而且潤泰新今年漲幅只有潤泰全的一半明顯落後現在買潤泰新最便宜。以減資後股本計算潤泰新今年EPS將輕易突破8元挑戰9~10元,就算連六天上漲股價才只有35.35元真的太委曲了難怪外資買不停。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sunli&aid=11621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