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資連四天狂買潤泰新再創今年新高且連四天改寫今年收盤新高
2018/04/13 08:47:25瀏覽353|回應0|推薦0

外資連四天狂買潤泰新再創今年新高且連四天改寫今年收盤新高

    美股走多十年頻頻改寫歷史新高記錄,股市在高檔本來就很容易受影響拉回整理修正,偏偏川普口無遮攔喜歡亂放話,近期國際股市就常受川普言論大起大落,週三美股才因川普要發射飛彈攻擊敘利亞而下挫,昨日又受川普澄清而大漲,不過道瓊今年累計仍下跌236點跌幅0.95%。亞股昨日受到中東危機升溫拉回,台股開高衝高無量反轉走跌盤中跌破月線最低來到10920,尾盤靠拉抬台積電等權值股跌幅收斂小跌18.73點收10955.29站回月線,成交量降至1093億三大法人賣超61.5億其中外資賣超57.7億,今年累計外資已大賣865億而台股仍上漲2.94%相對國際股市台股已經很強勢。不過台股在萬點之上位處歷史高檔近期外資又逢高調節賣多買少,少了外資買盤推手台股上漲空間有限。

    潤泰新外資連續四天狂買,昨日開高出量走高成交量再增至13761張,外資又大買4459張而自營商也買76張,累計今年外資狂買41312張、同期間自營商也加碼4848張、僅投信小賣4張,昨日股價最高來到36.7元再寫今年新高收36.2連續四天改寫今年收盤新高並創去年5/16以來的收盤新高,若以還原日線圖來看則是兩年收盤新高,潤泰新昨日股價已經突破3/27年報與股利政策公布後當日巨量黑k高點,代表潤泰新的漲勢才正要展開,以減資後的股本計算則潤泰新今年實質EPS獲利將再次改寫新高突破8元,則年底減資後股價就有機會突破70元大關向80元挺進改寫24年新高,減資後70元相當於減資前70×0.6+6=48元,潤泰新去年底收31.95元、48元代表漲幅50.23%與預期今年潤泰新漲幅四成起跳看法一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sunli&aid=11149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