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閑居
2015/08/09 18:07:10瀏覽484|回應1|推薦25

彷彿從夏季的某天開始, 花一朵一朵飄落,樹綠成寧靜風景,喧囂蟬鳴也逐漸模糊成耳際繁響,手微微抖顫起來。

可見是有些翻騰在心裡,不是大風大波,而是偶來的輕浪。也許是一點悲傷、空茫,或想抓住什麼的渴想。

春日如流水從指間嘩然消逝,冬日褪成明信片上白霧茫茫,去年秋色仍在山間兜轉。

當午後陽光從葉縫篩落,細細碎碎的孤寂如同悶熱,黏膩啊黏膩,這無窮無盡的虛幻人生。

p.s.華文第6期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yun1212&aid=27531715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09 22:07

心愁泛起偶而的輕浪

翻滾著華年逝去的悲傷

人生是虛幻的兜轉迷茫

問候張靜

你的散文詩總是令人深思

張靜(yunyun1212) 於 2015-08-11 09:36 回覆:

問安瑀璇:

閒來無事

耗費光陰

小女子太不思振作了

多謝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