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服
2010/09/08 18:08:39瀏覽1215|回應0|推薦5

不服 雲若

 

覺得很累

對工作沒有成就感

對整個團隊也不再有向心力

不懂為什麼位居高位的人總是把責任推給下面

自己聊天納涼卻指責別人沒進度

盡會幹些表面工夫邀功請錢

更令人覺得不平的是還有個滿腦暴力思想

滿口髒話而且還滿身菸味的哈巴狗

假會又愛現

自己沒家教還想跟人談禮貌

說到底也只不過是錢比較多 臉皮比較厚罷了

 

很煩

討厭阿諛奉承的人

也討厭兩面討好的濫好人

只恨世人都喜歡如此

如平原君有雞鳴狗盜之輩

君子之所以不近

 

原以為我終於找到了明燈

可這一年多下來

不論是在專業上 還是在待人處世上

都讓我十分地失望

很累

在概括承受著根本沒有建設性的建議之下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摸索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

所以無法體會上面的用意

也不能瞭解那個「研究」對我的未來到底有什麼幫助

我只知道

我不喜歡這個從來也沒有帶給我成就感的東西

更不喜歡現在這個灰暗的環境生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ruo&aid=439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