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本
2008/03/19 22:17:01瀏覽1580|回應0|推薦11

劇本 雲若

 

是不是覺得我很奇怪呢

 

知道嗎?

最近的我又開始變得多愁善感了

 

有時候覺得很開心

有時候卻覺得很悲傷 落寞

 

不知所以然

 

只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

心境卻大不相同了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一個人笑

一個人生氣

一個人聊天

 

一個人面對著無知的過去

與不可預知的未來

 

我變得不想說話

 

嘈雜的人群中彷彿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孤單地在黑暗中打轉

毫無意識地朗誦人生的劇本

可我卻發現

我找不到他們的笑點啊

 

我甚至懷疑我為什麼會笑不出來

 

不懂

我以為我在看戲

然而眼淚

卻是突然得莫名其妙

 

也許該笑?

 

傳說上帝是喜歡悲劇的

是嗎?

 

知道嗎?

最近的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

 

 

一個人最大的悲傷是毫無意識地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ruo&aid=17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