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島遊記....
2011/05/28 06:25:36瀏覽783|回應0|推薦9

前陣子老公才抱怨過說好久沒出門去旅行.....

結果自從上次復活節的長週末出去玩了一趟後

我們身上的「旅行基因」好像又被"導引"出來!

愛好旅行的我們再也不能忍耐下去.....

 

每到了週五晚上,老公和我都會興致十足地討論週末的旅遊計畫

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有時候晚上討論好了,一覺醒來卻想起還有事情待做!

終於等到上個週末,好不容易我們又"逮到"一個機會

興致勃勃地開了好幾個小時車去西雅圖玩玩!

 

只不過這次的行程安排與從前稍有不同

沒在市區多逗留,而是到西雅圖附近的一個小島......

原本我打算去另外一個風景也不錯的小鎮

但後來旅館的職員建議我們,換去這個只要坐半小時的渡輪就到得了的小島

因為我想去的小鎮要坐一個多小時才能到,小蘋果在船上可能會無聊到受不了!

反正是旅行,去哪兒都一樣的新鮮有趣......

就這樣地,我們到了這個美麗的小島(Bainbridge Island)......

 

說到它的美麗,其實和我們住的地方附近一個小島的景觀差不多

不過這個小島上有許多特色的小店,外觀與內裡裝飾的很獨特

無論是吃的還是用的,都非常有意思,很值得一逛....

只可惜我們去的太晚,一到島上已過中午

連忙找地方填肚,老公選中一間看上去不怎麼起眼,名為「叉子與湯匙」的小店

好笑的是身為美食主義者的老公,選中這間小店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菜色

而是因為餐廳門口的廁所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一進店裡看到菜單,全都是非常簡單西式小吃,讓我這個「台灣胃」全然提不起興趣!

看了半天也找不出什麼想吃的,只好隨便點了份沙拉,又跟老公「預要」了半份三明治

沒想到等端上來後,我們竟吃到平生最美味清爽的一頓餐點.....

 

雖然我有一副無可救藥的「台灣胃」,但卻對西式沙拉情有獨鍾

尤其每到了減肥時期,更是以沙拉當成主餐.....

西式沙拉種類繁多,尤其調醬更是各有優點

而我喜好的一向是比較清淡爽口的,而這家的沙拉正是我最愛的那一種!

老闆自製的調醬不但清爽,還帶了淡淡的果香味

沙拉上雖然灑了些羊奶起司和salami(義大利的生香腸)的碎片,卻一點也不膩口

所有的材料讓人吃起來覺得配合的極佳,有種恰到好處的完美.....:)

就連平時對沙拉並沒有特別喜愛的老公,也把我分給他的那份,兩三口就吃的精光!

 

而老公所點的起司三明治也是簡單而美味

起司的口感十分香濃,而麵包裡搭配的菜葉也很新鮮爽脆

那天吃完之後,我們倆人都有種想大喊「老闆!再來一份!」的衝動......

不過進餐廳前,見到隔壁的冰淇淋店,也只好先克制慾望,等待下次的「相會」....

最可惜的是我們竟然忘了為這份「差點沒把舌頭給吞下去」的美食照張相片

誰叫我們一開始「以貌取食」,以為簡單的三明治和沙拉沒什麼好照的

等到吃了一半,滿桌亂七八糟杯盤狼藉的時候,就算想照也「拍謝」了....唉!

 

接下來說到冰淇淋店,也是讓我們感到驚艷的小店

乾淨明亮的布置,幾十種口味任選,店員介紹說原料全都是來自島上的有機新鮮材料

當我在試吃到第二樣口味,並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時

店員友善地告訴我,並不用覺得抱歉,在店裡可任意盡情地試吃

就算全部口味試過一遍都行!

(不像我們這兒的冰淇淋店,都小氣巴拉地在櫃臺放張告示說,最多只能試三樣!)

我點了開心果和瑞士巧克力的口味,這家店並不像一般老外冰淇淋店那樣甜得膩人

甜度較淡,不過很意外的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整顆的開心果粒.....

 

那天吃完之後,我們就在島上悠閒地慢慢閒逛一番

直等到傍晚店家漸漸關門之後,我們才走去碼頭坐船回西雅圖

在回去的渡輪上,小蘋果累得睡著,老公和我聊著小島上的有趣店家

說著有機會還想再來一趟.....

 

像這樣簡單又不花太多錢的「充電旅行」,為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了美妙的樂趣

只是回家之後,卻又不禁心癢地不斷電幻想著下次的旅行

我想我們一定是對旅行瘋狂地上癮了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525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