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胖子犯法啊?
2015/12/24 08:16:06瀏覽1157|回應1|推薦26

公婆回去好一陣子了,每年他們來,總要寫幾篇文消遣公婆與自己"以茲紀念"奸笑

今年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一篇文都沒發?

由此可見公婆對本宮的態度一定是日漸佳境啊!想

(其實是媳婦老了疲了,無論是念叨還是什麼的,都不放在心上奸笑

以往公婆總是在春夏時節來此,今年因為家中有事耽誤,原本說好不來

誰知到秋初時的某日,突然來電說機票已經訂好,再過一個禮拜就到

接完那通電話後,本宮頓時由天堂掉回地獄!不

趕緊整理公婆房間,準備床鋪被褥,採買日常用品,手忙腳亂地迎接他們到來....

公婆一年比一年蒼老,每次初見都有些傷感,想著要好好服事他們

但這傷感卻通常沒過幾天,很快就被公公給打敗,瞬間消失於無形

改以惱怒與沮喪取代,然後心中更為了他們不是長住在此而無比感恩

唉!只能怪本宮的心胸狹小,容不得人啊.....害羞

公婆這次來,除了廁所問題仍讓我感到不便之外,其餘倒也還好

大家相處也還算是表面波平如鏡奸笑

只是婆婆臨去前,不知是想應酬我一下,還是有感而發的說

「在這裡很舒服,以後來我們都住久一點好了!」

然後公公在旁邊也附和地說

「我也喜歡這裡,下次就來多住兩個月吧!住半年也可以....」

驚

~~~不會吧?!尖叫

我問老公說,公婆講這話是認真的嗎?

住兩三個月都快要了我的命,現在還想住半年?!痛哭

是不是把他們伺候得太好了,才樂不思蜀?

等他們下次來,我就要開始苦毒他們了!微笑

老公回說,不用苦毒那麼麻煩啦!

到時候拜託他哥兒子打通電話來說好想阿公阿媽,公婆第二天就趕回去了

不過這招有用是沒錯,卻會讓大嫂恨死我,再說她絕不會讓自己兒子打這通電話

每年公婆在這裡,大嫂好不容易喘口氣,高興都來不及,怎可能自陷網羅呢?奸笑

那賤嘴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就再繼續吃胖一點嘛!懷疑

到時候我爸媽看不下去無法忍受,很可能就會提早回去了.......

哼!胖子犯法啊?!

切

於是從那天開始,咱家的「家規」多了一條

以後無論本宮身形如何,都得改口喚本宮「瘦子」

誰敢再叫本宮是胖子,五十大板伺候!!怒吼

大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6730857

 回應文章

玄宇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4 17:40

您是一家之'主婦'

當然是 說了算囉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5-12-31 04:03 回覆:
但常常是說了完全沒人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