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老妻的愛情...
2009/10/14 00:33:42瀏覽772|回應0|推薦7

這幾天老公有點兒小感冒,身體不太舒服 

原本計畫週末要出去走走,也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佳而更改 

我只好在白天時把小蘋果帶到外婆家去,讓老公有多點時間在家休息 

不然每到假日,他的"小情人"總是把他纏得緊緊的,不放過他!

 

但其實老公並不會很嚴重,只不過是嗓子啞了點 

既沒有發燒喉嚨痛,又沒有頭痛流鼻水之類的症狀...

不過老公一向是個謹慎小心,對自己的身體十分保養顧惜的人 

又或許是從小就被公婆照顧的太好 

只要一點點的"風吹草動",他就覺得緊張兮兮 

這次甚至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染上了H1N1?!(真是太誇張了!!)

 

看他那個樣子,雖然我是他最親密的老婆,也覺得好笑!

不過老公一生病,就愛撒嬌....有點怪我不夠關心他 

不擔心就算了,居然還有閒情嘲笑他!:)

 

為了止息老公的抱怨,也為了證明老婆還是心疼他的 

前兩天買了一隻雞,把所有我知道會讓湯變得鮮甜的佐料全加進去....

用慢鍋小火燉了一夜,香氣十足的雞湯,再用雞湯煮了碗麵 

裡面放點青菜和蔥花,再加個蛋給他吃 

老公一吃完我的"愛心陽春麵",忽然又覺得老婆還是愛他的 

整個人高興不已....

 

老夫老妻的愛情也就是這樣

一碗簡單的麵條就可以打發過去....

我很喜歡這樣平穩有基礎的感情,雖然少了許多那種戀愛的心動時刻

但這種安心的感覺,可以讓女人更恣意地去愛與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34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