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問候
2019/12/12 05:43:26瀏覽1986|回應1|推薦34

為什麼我又這麼久沒進格呢??那當然是有原因啦!!

過去的一年,其實有很多很多話想說,但雜務太多無法靜下心來發文

加上小蘋果功課日漸忙碌,每天玩遊戲寫作業都幾乎需要用電腦懷疑

原本在本宮名下的電腦,幾乎完全被公主霸佔

(由此可知雖然平日自稱「本宮」,但其實真正的家庭地位如何...連用個電腦都還要搖尾乞憐看人臉色...痛哭

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今年腕關節隧道炎發作的厲害,並不太能打字

總之總之總之~~~歐巴桑再找藉口也不會有人相信啦......嗯....是的沒錯!

......終歸一個「懶」字啊!!哩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隔了日久不及數ㄕㄨˇ算的時間

那段日子是我被公公的馬桶和囤積症搞的快發瘋的時候...

時間過的迅速,公婆居然已經再次來過又回去了...痛哭

但生活有時候就是這樣,沒有絕對的完美

我家老公除了嘴賤了不只一點之外,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加上本宮胸襟寬闊如海,從不計較小節懷疑

除了隨他帶來的「姻親們」讓我非常受不了之外

(可能他們同樣也被我搞得快崩潰!奸笑

現在的日子倒也讓我沒啥抱怨的!

  

好在天高皇帝遠,並沒有和那些「法律上的親戚們」同住在一個城市

即便每次他們無預警的「小住」,會讓我偶感憂鬱...

但選擇讓負面事情迅速煙消雲散,獨留美好的記憶在腦海

不要為了別人的過錯或看法,侵害自己的情緒和健康,才是對得起自己最好的方式

所以真的也沒什麼好抱怨生活的!

(說不抱怨還說這麼多,看我這人有多麼的不厚道!!害羞

  

話說回來,到了這個年紀,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請不要問我是什麼年紀?!反正就是這個開始需要騙人騙己永遠25歲的年紀嘛!)

尤其最近朋友圈裡聽了幾個令人擔心的消息之後

更深覺得沒什麼事比身體與情緒健康更重要了...

朋友之間就算不聯絡,沒有消息也沒關係,只要你好好的生活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就好!

  

很久沒來格中歡樂一下,很是想念格友們,所以今日特來問候....

希望朋友們都還是一如既往的No News Is Good News啊!!裝可愛(害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124343619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9 12:51

似乎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這篇文章寫得很幽默,讓人會心一笑

我也是離開部落格,兩年沒有發文,

這次疫情期間閉關在家,時間太多,又興起寫文的念頭

我回來的第一篇文章也是解釋為何離開這麼久?

其實根本沒有人關心,也沒有人察覺,自己卻自作多情

以為失蹤這麼久了會有人掛念,還真把自己當一回事 🤣 🤭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20-07-20 13:23 回覆:

哇!好巧!!前幾天看到你寫的我的生活不精彩,覺得心有所感...原本想要回應一下,結果不記得是什麼事突然打個岔,就忘了要回去寫回應的事了...害羞

我小時候很嚮往刺激性活動,可能是因為媽媽管很多,這不准那不行的,所以一樣都不可以做,以前一直想著長大以後要去攀岩、衝浪、跳傘...什麼的,把所有刺激的運動都玩一遍!

誰知後來某天我爸突然過世,在體會到生命的無常之後,我瞬間變的膽小了...

尤其是在當媽之後,感覺到對孩子的責任,更是越來越沒膽,別說刺激性運動了,就算是只有一點點危險的活動,我都沒興趣嘗試...

但是這樣的平凡甚至無趣的生活,卻讓我心裡覺得很安穩

每個年紀對生活的需要都不同,年輕時渴望刺激燦爛的人生

但這個年紀的我,需要的就是這樣不精彩甚至無趣,卻能讓我每天在安定中品嚐到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