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惡多端、鬼頭鬼腦、善於搞鬼的世界惡霸美國,髒手介入台選舉續大搞分裂/六四與二二八都是外力介入策動/郎朗
2019/06/02 23:20:59瀏覽1445|回應1|推薦21

----------     ----------     ----------

======

======

97歲老伯伯冒雨上街頭

                                                                                                               用這一句批蔡英文

97歲老伯伯上街頭批蔡,說他不選騙人總統。(翻攝「韓國瑜執政後援會」)

-----   -----

韓國瑜奔向總統大選眾人難擋 蔡詩萍爆5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挺韓大會師,現場湧入數十萬人,因熱情的韓粉簇擁,讓韓大進場就走了10多分鐘。(郭吉銓攝)

韓粉昨在凱道為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湧入40萬人,媒體人蔡詩萍直指,想擋韓的人,如果還是沒搞懂所謂的「韓國瑜現象」,韓國瑜就會像是一列馬力十足的火車,直直駛向總統大選。而昨天的挺韓大造勢,也讓他發現5個跡象。

蔡詩萍在臉書點出,昨天那一場造勢,韓國瑜確定了「五個至少」:1.至少韓國瑜在2020的總統大選,他不會缺席,他的支持者不讓他缺席。

2.至少確定了無論韓國瑜的「私生子疑雲」怎麼發展,都已被支持者以實際行動,定位成政治打壓。

3.至少挺韓後援會幾支系統已然浮現,從深藍到正藍,及浮動在無黨籍陣營間的陣線,紛紛現身。

4.至少擁韓派已經證明,即便黨中央不挺,他們也有實力向黨中央說不,或逼黨中央說要。

5.至少對民進黨的蔡賴之爭,有了明確的導引作用,誰能擊敗或阻擋韓國瑜,誰才有機會在初選出線。

至於韓國瑜民調為何居高不下?蔡詩萍分析說,想看韓國瑜好戲的人,恐怕都在暗自驚嘆這人怎麼打不死呢?韓國瑜確實比起過去幾任總統,語言相當簡單而且庶民,難道傳統典型政治領袖的領導風格,已經招式老舊,無法再獲選民認同?

蔡詩萍強調,若藍綠政治人依然無法突破所謂的「韓國瑜現象」,可以斷言,韓國瑜「這輛火車」,必然一路往前衝,而且會打破舊有的規則規範。因為不正是因為舊有的規則規範,解決不了韓粉在意的困局,才給了韓國瑜崛起的空間嗎?

大雨澆不熄熱情 40萬韓粉擠凱道挺韓│中視新聞 20190602

2019.06.03中天新聞台《大政治大爆卦》

快評 韓流就是民怨! 凱道遍地紅花 動搖綠色執政的愛權力

======

======

國民黨初選把王牌打到分裂?他指:某國在搞鬼

14:452019/06/02 

中時電子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被藍、綠夾殺,黑韓爆料一波接一波。時事評論員「王大師」認為,原本擁有王牌的國民黨,怎會將王牌打到分裂呢?合理懷疑,就是「老美在搞鬼」。他說台灣的選舉,就是中美兩勢力的拔河。只要中國大陸在貿易戰佔上風,韓與柯所代表的無色覺醒就會抬頭;美國佔上風,以朱立倫為主的國民黨就會起來。如果勢均力敵,就是妥協版的蔡賴配。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參加凱道造勢活動,數十萬名身穿紅衣韓粉現身力。時事評論員「王大師」認為,6月1日的韓粉,除了證明「大家攏嘸離開」外,也逼著國民黨,正視自己1/11日是否真想贏回大位。因迄今為止,郭董驟然宣布參選,到底有為這個政黨的勝選,增添多少勝算?

他敢打賭,要國民黨其它幾個候選人在短短一個月中,握有如韓國瑜今天的氣勢,是不可能的。昨天的造勢活動,還沒老K的動員喔。不要說國民黨了,就連民進黨,甚或是柯文哲,都很難有如此的陸軍戰力。如果明天投票,韓流贏定了。

「王大師」說,但這是理想狀態,真實的情況是,「民主制度通常與選民沒直接關係」,而是要看背後力挺的勢力為何。郭董為何被推入火坑?因為背後有「權貴勢力」,那權貴是誰?

長期評論「中美貿易戰」的「王大師」認為,誰叫得動馬、郝、吳、王、朱等這幫人?肯定有個「比台灣還大的力量」,試圖影響選情。否則馬怎跟後面這幾位(除了吳)外,睡在一塊了?還記得九合一大選後,美方曾表示「忽視韓流的崛起,2020的大選將不會重蹈覆轍」。

他認為,因此就在朱、郭、韓訪問美國後不久,「國民黨突然豬羊變色」,媒體還有一篇「韓被美死當」的新聞。這或許是美方希望能讓比較能掌控的朱、郭取代韓(還記得柱柱姐嗎?)甚至讓國民黨敗選,讓中美都能滿意的小英持續A四年。

「王大師」說,但這個打不死的韓流,卻如九頭蛇般,砍掉一顆頭,卻又長出另一顆。「大家不但攏嘸離開,還直接跑到總統府前淋大雨。」一位霸氣阿伯的背影,喚起更多的韓粉聚集。下午3點過後,原本不打算前來的藍營政客,也陸續報到、取暖。

他認為,藍營背後的「影子勢力」,過度輕忽韓流的「反脆弱性」,砍了一顆頭,卻又長出兩顆。玩吳子嘉的抹黑手法,反把韓鍍金。當然,這如果是兩者說好的假球,那又太高了。唐湘龍、小董、李豔秋、少康幫過去黑韓過猛,如今要逆轉將十分彆扭。那怎麼辦呢?原本擁有Trump Card(王牌)的國民黨,怎會將王牌打到分裂呢?合理懷疑,就是老美在搞鬼。

ACCRCW75.PIXNET.NET
6月1日的韓粉,除了證明大家攏嘸離開外,也逼著國民黨,正視自己1/11日是否真想贏回大位。因迄今為止,郭董驟然宣布參選,到底有為這個政黨的勝選,增添多少勝算? 敢打賭,要國民黨其它幾個候選人在短短一個

-----   -----

兩大咖陪蔡掃街 港媒:美助選明顯

07:532019/06/03 

中時電子報

 

英文昨到台北市大稻埕參訪,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和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也陪同,有媒體注意到,這兩大大咖公開陪同蔡英文一同拜訪大稻埕,卻有如掃街的行程,美國官方明顯表態力挺蔡英文。

蔡昨在總統府接見賈德納,會後,蔡帶著賈德納、酈英傑、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一同到台北市大同區老街大稻埕參訪。蔡英文表示,大稻埕見證台灣民主化歷程,賈德納是民主台灣堅實友人,很適合一起走訪大稻埕。

不過,港媒《中評網》卻注意到,賈德納先到外交部舉行記者會說明台美關係進展後,再大陣仗與蔡英文到大稻埕參訪,有如掃街的行程,明顯是美官方幫蔡英文初選助陣。由於6月10日民進黨就要初選民調,賈德納這趟行程專程來幫蔡造勢,一點都不為過。

-----   -----

石文傑》六四與二二八都是外力介入策動

01:372019/06/03 

中國時報

 

石文傑

今年是六四30周年和二二八事件72周年。

二二八事件是親日皇民份子,不願接受中國政府統治,拒絕承認或接受「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宣言」所規範的國際秩序,在美日野心家的策動下,所發動的一次全面性的大暴動。

六四天安門事件是美國幕後策動的,意圖顛覆中國政府,所發動的一系列顏色革命之先導,差點成為兩年後蘇聯瓦解的前導,是一次挫敗的起事!王丹、吾爾開希、柴玲後來都能平安偷渡離開中國,如果沒有美國中情局介入,是完全辦不到的事。

二二八是繼1895年丘逢甲倡議台灣民主國之後,第二次台灣獨立運動的潰敗,失敗後,廖文毅逃到日本成立台灣共和國海外總部/臨時政府,接受美日的支助,繼續鼓吹獨立建國。誠如台獨理論大師林濁水所言,二二八根本不是官逼民反,而是一次未成功的光榮起義,何來平反?何來賠償?他主張將來這些「烈士」都要入祀台灣共和國忠烈祠。這完全顛覆了過去對二二八的詮釋,林的證詞雖是意外漏了餡,洩了底,吾人認為卻是最接近真相的說法。

當時日本是亞洲最早也是最成功的現代化國度,而有些皇民化台灣人以當日本人為榮為傲,上層知識分子,已有強烈的大和文明優越感,覺得日本文明稱雄東亞,睥睨亞洲,認為中國儒家文明是落後的,是野蠻不文明的。

所以吾人懷疑當時到基隆碼頭揮舞國旗歡迎台灣光復,只是部分中高齡台灣人,其實在上層知識階層中和年輕一代早已被皇民化,暗中串聯,在美國駐台副領事柯喬治等推動的台灣自決,地位未定,甚至獨立,盟國託管…等等運動,當時主其事者,一心期待也自信能獲得來自琉球或菲律賓的美日武器支援。

所以這顯然是一次有計劃、有步驟、有組織、有策略、有目標的武裝暴動(若成功就是革命起義),絕非突發事件,臨時起事,只是當時日本因戰敗國力衰弱,受波茨坦宣言的約束,加上盟軍佔領日本被麥帥統治,不敢輕舉妄動。美國則因遠東戰略小組內部、國務院和中情局有嚴重矛盾,相互掣肘,也不敢武力介入支援。

而國民政府果敢的在10天後派兵入台,全力鎮壓,才使這一次以台灣獨立或重返日治為標的的武裝革命功敗垂成,令皇民化的親日獨派人士扼腕嘆息、引以為憾,數十年來,每思東山再起,意欲推動第三次台灣獨立運動。

所以他們必須對光復台澎的最大「功臣」蔣介石徹底鬥臭鬥跨!蓄意將其打成元凶,許多年輕士子被其誤導洗腦,到處砍殺推倒蔣介石銅像。

二二八事件與六四事件都是美國意圖顛覆中國政府的一次國際陰謀,只是前者是對付國民黨,後者針對共產黨。同理可以理解港獨、台獨、藏獨、疆獨都有一個共同模式,那就是外國勢力在幕後操控國際陰謀,吾人應徹底予以揭穿!(作者為歷史教師)

-----   -----

意賅集 趙興鵬》「獨台」勢力再一次鋪陳國民黨大選

馬潘安真是中華民族的罪人

01:372019/06/03 

中國時報

 

趙興鵬

馬英九被記者詢問:「郭台銘說因為抗議台灣的外交資源分配不均,所以你每次去參訪的國家,他都不會去投資,你怎麼看?」馬英九回答這是誤會,我們已經電話溝通了。

馬英九一通電話,郭就趕緊改口,足見郭是馬推出的人選,目的還是毀滅黨內「反獨台」路線,這次大選,關係著國民黨內這一意識路線主導權之爭,推出郭是否意味著以馬英九為首的「獨台」勢力,即將奮力做出最後一擊?

其實,馬英九討厭「國民黨」一如他討厭

「黨」這個字,是許多黨員及黨工幹部深

刻有感的。他利用國民黨選上總統,又

準備隨時削弱「黨」的影響力,在他總統

任內,竟然一連串配合民進黨的政策,揮

刀砍了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甚至要對十八

趴下手;課綱台獨化,反核,他配合演出

;民進黨要扁保外就醫,他照辦。民進黨

要做的事,幾乎都在他的任內完成。

而韓國瑜如能奪回政權,國民黨內「獨台

」路線必定受挫;對於韓的崛起,馬的著

急似乎超越民進黨和蔡英文,怕國民黨和

統一勢力將因韓的勝選而坐大,因此,想

要「獨台」永遠居於黨主流路線,唯有拉

下韓。

被分裂是國民黨始終擺脫不掉的夢魘。從

早期的國共分裂、寧漢分裂到李登輝搞國

親分裂,都是血的教訓。因此,馬先推出

郭台銘,再壓著吳主席為郭頒發榮譽狀,

取得合法身分,且避開重新入黨四個月後

,才能參加黨內初選的門檻。

於是黨內「獨台」勢力,全力捧郭打韓,

讓蔡英文有機會挾其龐大行政資源,製

造輿論來險勝柯P及大勝國民黨。但國民

黨「獨台派」來不及思考這些問題,他

們想的是路線之爭,寧願給予外人民進黨

也不給家臣。屆時如不幸落敗,國民黨「

獨台」派,也可對外歸罪是韓國瑜的粉絲

不團結,掩飾本由民進黨一直想做的分裂

國民黨大工程,由「獨台」勢力替民進黨

完成。試問獨台勢力鋪陳了2016年的大選

,是否又在鋪陳這次大選?(作者為政治評論員)

======

台海緊張升溫 勿擂戰鼓催選票

04:102019/06/03 

旺報

 

蔡政府更應謹慎處理美國打台灣牌,勿逼大陸出手。圖為遼寧號通過台灣海峽照片,艦載機正從甲板升空。(大陸國防部官網)


美台「印太資安聯盟成立暨戰略對話」論壇5月30日在台舉行,邀十多個國家代表討論建構資安聯防體系。(本報系記者姚志平攝)


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在香格里拉會議上,對台發表強硬喊話,淡江大學戰略研究所副教授黃介正指出,魏的身分具有代表性,他將台灣議題放在亞太地區段落的第一位,篇幅也比過去多;黃介正認為,魏是將這陣子來美台頻密互動的一次全面回應,尤其點名「民進黨當局」,更具有針對性。

黃介正表示,反對台獨、不放棄武力,都是大陸的一貫立場,從內容而言並沒有太新意,但像是引述大陸網上熱傳的「談,可以;打,奉陪;欺,妄想」,或是很口語地說「如果中國人民解放軍不能維護祖國統一,那還要解放軍幹什麼?」,都讓人印象深刻。

「和盤托出」強硬喊話

觀察魏整篇演講的架構和段落,黃介正認為,是很有層次地逐段在暗批美國,涉台的內容相較過去的簡單帶過,這次算是講得比較多。

最近一陣子來,美台互動頻密,如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與美國國安顧問波頓在美國會面、北美協會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等;黃介正認為,魏鳳和的話可視為大陸對最近一段時間來美台關係發展,把大陸心裡面想表達的話一次「和盤托出」,尤其以魏的防長身分,也具有代表性。

魏鳳和在談到亞太區域問題時,分成台灣、南海、朝核、中美關係等四面向闡述,其中把台灣放在首位;此外,過去大陸官員多稱「台灣當局」,魏2日則直接「正告民進黨當局」。黃介正直言,這樣的表述頗具針對性,也反映民進黨政府確實跟美國走得很近。

誤判陸不會動武陷危局

黃介正說,台海情勢緊張升溫屬於「灰犀牛現象」,明知致命威脅近在眼前,卻忽略危險機率即可躍升;他憂心,有兩種極端情況,一是「漠不關心」型,輕者認為大陸根本不會對台動武,重者即失敗主義氣氛,若中共真的來了就認了;另一種是「火上澆油型」,輕者認為美中強權對峙已勢不可擋,懷著「選邊有理、加碼無罪」心態,搖旗吶喊擂戰鼓,;重者更把台海緊張納入總統選戰策略之一環,管他會不會引爆衝突,只要能催出選票,選贏再說。

他認為,兩岸還是要有一定的溝通管道,才能避免誤判,在重要關鍵時刻發揮作用,化危機於無形。

-----   -----

彭蕙仙》蔡賴的保台詐騙話術

20:082019/06/04 

言論

 

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即將在本周六舉行政見會,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2位總統參選人,正積極展開競選活動。

蔡陣營以「助英台」為宣傳口號,復古的酷炫感,期望吸引年輕世代的認同;賴陣營則由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發起連署力挺,從主要的連署名單和在媒體刊登廣告的方式看來,挺賴陣營應該是老台派為主軸。兩人的支持族群很明顯地有世代之別。

實際上,蔡英文還比賴清德年長3歲,但是蔡英文選擇的媒介、競選的策略、使用的語言,都比賴清德更接近年輕世代;賴清德從一開始的佛系競選到以簽書會創造聲量,乃至於出面力挺者以李遠哲、辜寬敏等獨派大老為主,怎麼看都像是老派人物風格。但不論是老台派還是所謂的覺青,蔡英文與賴清德賣來賣去也都只有一味,那就是以「正宗保台派」自居。

蔡英文說,過去3年,她堅定地捍衛了台灣主權,維護自由民主,並且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那麼,請問蔡英文,她在什麼地方、什麼場合,捍衛了台灣主權?在臉書上、推特上,還是Line的官方帳號上?

台灣漁民在釣魚台、沖之鳥礁附近海域捕魚被日方驅趕時,辣台妹在哪裡?衛福部長率日內瓦旅行團在WHA大門外徘徊時,「助英台」又在哪裡?

再請問連黨內初選辦法都要一改再改的蔡英文,又在什麼地方維護民主自由了?是在司改會議時表決到她要的結果才能停,還是放任東廠掠奪在野黨資產時?

至於國際上的支持,更要請問蔡英文,細數3年來,「中華民國台灣」有因為蔡政府的努力,在國際舞台得到更多露臉的機會嗎?據說是最挺台灣的川普政府通過了《台灣旅行法》、《台灣保證法》,然後呢?台美間的TIFA在哪?FTA就更不用說了。

至於賴清德,堂堂一個「台獨金孫」,還沒有選上總統,就已經先打好了預防針,先是把「台獨」改為不倫不類、語焉不詳的「台主」,再來是在專訪中強調,從陳水扁到蔡英文到未來的他,都是依民進黨在1999年所通過的《台灣前途決議文》當選總統,所以即使當選總統也不會宣布台獨,因為「台灣早已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她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問題是,《台灣前途決議文》裡沒有一個字提到中華民國,請問賴清德上述說法所本為何?

要獨不敢的「助英台」,沒有梁山泊好漢的勇氣,連化蝶都不可能;務實的台獨政治工作者也只是把台獨當塊招牌罷了。不論這兩派講得多麼天花亂墜,事實證明,說到保台,蔡、賴兩人都是詐騙集團。

(作者為資深媒體人)

======

---   ---   ---

Stanley Myers "Cavatina" par John Williams - The deer hunter thème -


The Deer Hunter 越戰獵鹿人(影評)

【关于电影】

《猎鹿人》是美国第一部反映越战的重要电影。1978年上映时,越战似乎还是美国人不愿触及的伤口,残酷的事实竟然让一些人难以忍受。在电影中,北越士兵被描绘成嗜血的怪兽,残忍折磨着捕获的美国战俘,强迫他们进行“俄罗斯轮盘”游戏。“俄罗斯轮盘”半是虚构,半是真实,因为没有证据显示北越在美国战俘中纵容这种暴行,但这个令人厌恶的游戏恰恰是这部电影的核心:战争带来的恐惧和人性扭曲。捕猎的却被猎杀,猎杀的丧失人性,每一次赌博似乎都是一个残酷的隐喻,把战争的无意义和破坏本性赤裸裸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禁锢了我们的呼吸。

【关于导演】

迈克尔·西米诺1943年2月3日出生在纽约。1961年,他从耶鲁大学拿到了学士学位,1963年又拿到了硕士学位。
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西米诺度过了可能是他一生中最为诡异的一段。先是两个成功的剧本,然后又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合作拍摄了《霹雳炮与飞毛腿》,影片广受欢迎,让他声名鹊起。该片之后,西米诺有了更多的资金与自由制作自己的第二部电影:《猎鹿人》。《猎鹿人》也获得巨大成功,荣获了197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辑与最佳音响六项奥斯卡奖,纽约影评家协会的作品奖与男配角演员奖、洛杉矶影评家协会导演奖,以及全美影评家协会女配角演员奖。不过好景不长,自《猎鹿人》之后,西米诺就跌进了人生的低谷。耗资三千六百万美元的《天堂之门》只收回区区一百五十万,票房惨败,直接导致联合艺术公司的破产,而后,西米诺的影片再也没有获得商业成功和影评家们的好评。
多年之后,西米诺仍然对这次失败耿耿于怀。在2002年的一次访谈中他坚称《天堂之门》是一部好电影,只是超出了当时观众的理解力而已。事实上,《天堂之门》并不是那么糟糕的电影,西米诺后来导演的影片也时有精品,只不过他生活在一个人人可以自由发声的商业国家,言论和资本自有另外一种暴力形式。积毁销骨,众口铄金,西米诺的倒下颇具反讽色彩。

【西米诺言论】

·马尔克斯没有出版商照样能拿诺贝尔文学奖,就像纪德,詹姆斯·乔伊斯,福格纳那样,这些人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他们把所有能找到的词儿都用到我身上了,种族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右派,变性人,憎恨同性恋者,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他们想不到的。
·奥利·佛斯通是个伟大的家伙,一个大作家。我们有很好的工作关系,我喜欢他。不过比起做导演来,他更是一个好作家,他不想当导演,总想成为下一个海明威。我出版了一本小说,他很嫉妒。
·我不是一个政客,《猎鹿人》不是政治化的结果。让我感动的是普通人在面对战争时表现出的英雄主义,这是美国的荣耀。不过在那些王八蛋议员站在国会大厦台阶上高唱《天佑美国》的时候,真是狗屎,电影就这么完了。

【越战电影】

绵延十四年的越战是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一场战争。战争不仅让越南惨遭涂炭,也让美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六万美国士兵埋骨越南,无数国家财力白白挥霍,更重要的是,这次战争给美国人民造成巨大的精神创伤,成为每一个美国人内心的隐痛。
越战涉及政治、经济、军事、外交、历史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尽管不堪回首,但审视过去毕竟能发人警醒。战争结束后三十年间,美国出现了近五百余部越战题材的电影,电影成为这个国家反思战争的重要形式。尽管良莠不齐,而且也多站在美国立场上自说自话,但在众多的越战电影中,还是出现了四部最杰出的作品:《猎鹿人》、《现代启示录》、《野战排》、《全金属外壳》。这四部电影把地狱般的越南战场,战争中人性的扭曲与疯狂都展示得淋漓尽致,让人不寒而栗,显示出不同寻常的反思深度。
战争已经结束,但对战争的反思永远不能结束,不只是对美国,对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都是如此。

-----   -----

猎鹿人:One-Shot Kill (第二篇影評)

分成几个点来写,对我来说要容易一些。

一部关于越战的片子。了解导演/编剧如何安排故事的发生背景应该有助于对于电影的理解。 那么就从故事背景开始吧。

1。俄罗斯裔美国人。宾西法尼亚州的一个钢铁小镇:clairton。

三个小时零三分钟的影片,三分之二的故事都发生在这个小镇。小镇是绝大部分是俄罗斯移民。而片子的主要人物:Micheal, Nick 和Steven 是第二代移民。他们叫着美国的“名”,不过仍然用这俄罗斯的“姓”。虽然他们不过是第二代移民,他们对于“美国人”身份相当认同,同时他们也是“爱国“的。他们这些“猎鹿人“盼望着到越南战场上“杀敌”,他们的猎物不再是“鹿“而是“越共“。导演寥寥数笔便表现了他们的心情。比如他们下班后,同事们对他们的祝福。Nick兴奋的答复。影片的婚礼场景上。当主持人宣布Micheal, Nick 和Steven将去越南“报效祖国“的时候,全场一片欢呼。甚至他们离开婚礼的时候,这些俄罗斯裔的人们唱起“喀秋莎“送行。“喀秋莎”在苏联卫国战争中有过重大作用。两个不同的战争,“爱国”的人们并未曾想过。是否有点盲目?

片子另有一处,Nick在医院里,医生询问nick 的姓名。当得知nick的姓氏后,医生随口说了一句“这是个俄罗斯姓氏吗?“ Nick沉默了一会儿,说“不,美国姓氏。“

2。猎鹿人的one-shot kill。

谁是猎鹿人?答案有好几个:

1。Micheal, Nick,Steve 还有他们的另两个朋友。他们的爱好之一是上山猎鹿。

2。Micheal,Nick, Steve:曾经的猎鹿人,现在将要上越南战场杀敌人。

3。Micheal:我想,影片的重点应该在与Micheal 和他的one-shot kill。而one-shot kill将贯穿整个影片,这应该是理解影片的关键。 Micheal认为猎鹿就应该一枪致命。这是一个猎人的技巧,勇气,男性气概。也是他与猎物之间的较量,而猎人能以一枪结束战斗。 Micheal抱着这样的信念上了战场。他们三人被俘虏了。越共游击队折磨所有的俘虏。其方法就是俄罗斯轮盘的赌博。这场赌博,从一个角度来说,可以说是“one-shot kill”, 因为一旦遇见枪膛里的子弹,的确是一枪致命。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却不是一枪致命。在那一枪之前,他们要经历怎样的紧张和心理折磨。这个时候,他们不再是猎人,而是猎物!Micheal最终在这场猎人与猎物的较量中胜出。可是虽然他们逃出来了, Nick在这场one-shot kill的游戏中精神彻底被摧毁,留在西贡继续他的俄罗斯轮盘的赌博(one-shot kill). Steven在逃离的过程中,腿骨摔断,后被截肢。Micheal回到小镇上,每个人的生活被撕裂。Micheal悄悄的避开了他的欢迎party。他和另两个朋友上山猎鹿。当他瞄准目标的时候,竟然有意识的放了空枪。Micheal这个one-kill shot的推崇者,在重新做回猎人的时候,已经无能了!(有意思的是镜头紧接着给了那头被追逐的鹿,它大大地温柔的眼睛看了看micheal,然后大摇大摆的走了)而这场所谓的one-kill shot的游戏,伤害了所有直接参与,间接参与的人们,扯裂他们的生活。战争,和伤痕将成为他们生命的一部分。 


让我们继续。 

片子的关键词“one-kill shot”。这个游戏在片中出现三次。整个影片可以分为大的三幕:第一幕在clairton。Micheal玩猎鹿人的one-kill shot的游戏 (猎物的生命是游戏的奖励)。第二幕在越南,他们三人被俘。被迫玩俄罗斯轮盘决定生死。在这里,生命是赌注。我猜测,就是在这场赌博中,Micheal其实发现了比自己更强的对手。在战场上,在被美国人踏上的土地上的越南军人。完全没有对生命的尊重,完全是动物之间你死我活的较量。第三幕是micheal回到越南寻找nick。我猜测,自从被俘,被虐的经历之后,nick心理是隐隐有着自我毁灭的意识的。他留在西贡参加俄罗斯轮盘的赌博。上一次是他被迫,而现在是他的自愿。他以自虐的形式摧毁自己对于战争的记忆,并希望有一天被游戏杀死。Nick没有死在战场上,没有死在越共手中,最后死在自己手中。有点讽刺吗?

那么,是不是,还有一个猎鹿人?那就是“美国”?当他试图以one-shot kill的手段将越南战争速战速决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卷入了一场猎人与猎物的无休止的较量之中。越战从1961年持续到1975年。而到底谁是猎人,谁是猎物,后来似乎也不是美国所想,所安排的。美国在亚洲战场的一场主要战争以失败而告终。它参与了杀人的游戏,却被人所杀。 

你可以将这部片子看作是关于 “越战“题材的影片。而更广义的讲,这恐怕不仅仅是关于越战,而是战争,生活和人性。不是吗?其实片子中,还有其他的:比如朋友之间的友情。

3。电影还是历史?

影片主要从“美国人”的角度拍摄。

这个时候,“美国人”成为了战争的受害者。列举几个镜头吧:

其一,美国军队袭击过一个村庄后,一名越共游击队员进入村庄,将一颗炸弹扔进藏满了村民的地窖!并开枪要杀死一名抱着孩子的越南妇女。Micheal得见,用火焰喷射器杀死那名越共。

其二,Micheal,nick 和steve三人被俘。受虐待。

片子直接与战争有关的镜头只有寥寥几个。观众得出的印象似乎是:人都是越共杀死的。

当然,影片作为艺术创作,不能完全等同于历史。据说有很多评论对猎鹿人的政治正确性提出过批评。导演Cimino对此的回答是:影片是超现实主义,而不是现实主义。电影创作不等同于历史。

原谅我这个土人,只好查了一下,超现实主义是现代电影的一种运动,1920年兴起法国,主要是将意象做特异、不合逻辑的安排,以表现潜意识的种种状态。那么这么说来,更能明白的理解导演的意图了。战争的意象,甚至是碎片的意象在潜意识中的反映。而导演将此表达出来。

可是对于很多的观众而言,影片,新闻报道,道听途说,构成了他们了解外部世界,比如亚洲,比如某场战争的全部资料来源。我记得老舍的小说“二马“中有一段:

“在伦敦的中国人,大概可以分作两等,工人和学生。工人多半是住在东伦敦,最给中国人丢脸的中国城。没钱到东方旅行的德国人,法国人,美国人,到伦敦的时候,总要到中国城去看一眼,为是找些写小说,日记,新闻的材料。中国城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住着的工人也没有什么了不得的举动。就是因为那里住着中国人,所以他们要瞧一瞧。就是因为中国?歉鋈豕运撬姹愀侨呵诳嗄屠停谝煊蛘曳钩缘幕思?上一切的罪名。中国城要是住着二十个中国人,他们的记载上一定是五千;而且这五千黄脸鬼是个个抽大烟,私运军火,害死人把尸首往床底下藏,强奸妇女不问老少,和作一切至少该千刀万剐的事情的。作小说的,写戏剧的,作电影的,描写中国人全根据着这种传说和报告。然后看戏,看电影,念小说的姑娘,老太太,小孩子,和英国皇帝,把这种出乎情理的事牢牢的记在脑子里,于是中国人就变成世界上最阴险,最污浊,最讨厌,最卑鄙的一种两条腿儿的动物!” (我列出这一段只时是为了说明电影,文学和新闻有可能对于受众产生的影响。请我们不要因此为中国的国民性发生辩论。这不是文章的意图。)

  老舍写二马的时间是上世纪二十年代: 而现在,我们仍然在经历同样的偏见。

不过,片子一开头涉及越战的时候已经由一名从战场上下来的军官定性了“fuck it”. 

至于影片的意图,导演已经很好的表达了。 

另外,片子里面俄罗斯轮盘赌博场面,对于一名女性观众的心理素质简直是绝大的考验,冲击性实在是太大。 而我竟然前后看了好几次影片,为的是懂。片尾,nick和micheal玩俄罗斯轮盘赌博的场面,nick的表情,一枪致命时候的表情。我在想,nick是不是后悔了?

Walken演得比De Niro好。他拿了最佳男配角。 

1978年最佳奥斯卡奖影片。拿下五项大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效,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辑。票房亦可观。最后,超过四千九百万美元的收入。(影片投资一千五百万)。

======

======

星期評論 朱亞虎》WHA是講衛生 不是搞政治的

01:372019/06/03 

中國時報

 

朱亞虎


「WHA要服務全世界人的健康,而不是去維持一個國家的特定政治立場。」蔡英文這話講得很對,WHA一貫就這樣,但正就因為台灣根本不是一個國家,因此就在WHA門外吵鬧觀察了三十年,真是極不衛生。

民國九十二年非典SARS發生時,台灣幸災樂禍,以為染上了就可「入衛」,纏著大陸區副總理吳儀要死要活,結果被她身旁的官員沙祖康斥說:「誰理妳啊?」

今年WHA「世界衛生大會」照例把我國台灣省列入拒絕觀察名單,蔡英文照例發表抗壓談話:「台灣人有完整的權利參與WHA,排除台灣的參與,完全違背醫衛普世人權的原則。台灣人貢獻世界的決心,不會因為威脅而退縮!」中國蠻橫聲稱「台灣缺席WHA不會讓國際防疫體系出現缺口」,「我要表達強烈譴責,我不接受中國這種講法。」「一個連健康都打壓的政權,只會失去世界的信任和尊敬!」然後又是段例行的稻尾結語:「無論..都不會改變..,更不會改變台灣想貢獻專業給世界的決心!」

這種文青式的獨談每年都要講一次,實在是矯情之至。歪扯什麼中國、台灣,其實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所以「入衛」與「入聯」一樣,都是假議題,「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台灣與大陸都是中國,從來就在聯合國裡,何來「入」?何來「台灣人有權參與」?

民國六十年以前,大陸人在聯合國、WHA裡,是由中華民國代表,以後台灣省人也沒離開WHA,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WHA文書中CHINA一直沒變。這就是九二共識。

大陸官員一點不蠻橫,講得很對,「國際防疫體系不會出現缺口」,七十年前大陸占世界四分之一的人,由國府代表,沒有缺口,五十年前到今天台灣由大陸區政府代表,更是沒缺口。SARS與豬瘟不是看你有「世衛」會員證而掉頭的。蔡英文說:「健康不該有國界。」很對,何況台灣省就在中國界內,當然沒有健康問題。

問題還在政治,台獨想入聯做不到,就想找聯合國組織中最軟的一塊WHA來切入,就像疫病缺口一樣。加上台獨本來醫生就最為熱衷,這所以民進黨初選是英還是德,「醫盟」都要指點江山。「世衛」被認為是入聯的「軟肋」,可由此突破,因此繼「入聯遊大蘋果」之後,就改「入衛遊歐洲」,轉移陣地到日內瓦,發發傳單,竄入WHA會場刷刷存在感,乃成了台獨歐遊的固定模式,還有政府補貼可拿。

最可恥的是見SARS心喜,外交部當時竟發出一張少女拿個寫著「我的第一次,世界都在看」的性暗示海報,以染疫苦肉計想入衛,結果還是枉然。

台獨做不到就做不到,乃就策略上以「中華台北觀察員」來蹭位子,到馬英九上台,騙到了大陸的同意,觀察員真到手了,但台獨又不滿了,「辣台妹」去把觀察代表葉金川罵哭了,可笑可鄙之至。

這就與民進黨是永遠的反中黨一樣,她反對「一國兩制,一中各表。」不是後面的「兩制、各表」,而是前面的「一中」,所以她用「中華台北」去觀察可以,因為她把它當作假的,妳中國國民黨就不行,因為妳是當真的,妳是真去觀察,去為健康,不是去搞獨立,搞政治。所以民進黨又來反對這她以前所主張的「觀察員」,就如對待「國安法」前倨後恭,前反後用一樣。

當然大陸也不再上當,不會讓台灣以觀察員再來搞政治,搞台獨了。

因此,觀察WHA問題的根本還是政治,那就是美國,蔡英文說:「美國行政或立法部門,以及世界醫師會(WMA)等,最近有越來越多國際夥伴,公開聲援台灣。」

所以,台獨要「進衛」,甚至「入聯」,在美國政治需要下,都不是不可能,只是那會搞得WHA可能要大講健康、衛生的戰地政務了。

------   ------

奔騰思潮:黃奎博》勿將權宜之計當賣台

那個矯情的賤貨是故意的啦!牠不堪教化,講了沒用,牠只適宜給予警告及使用更嚴厲的手段。   

17:472019/06/02 

言論

 

黃奎博

看到我國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案又走回「動員僑胞到會場前宣達(抗議)」的場景,感慨萬千。

第69屆WHA於2016年5月23日開議,給我國的邀請函卻在會前兩、三週才送到將於同年5月20日卸任的馬英九政府。函中出現了過往未見的:「回顧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及世界衛生大會25.1號決議,且依據其中所反映的一中原則…」。蔡英文上任後仍指派時任衛福部長的林奏延率團赴瑞士日內瓦萬國宮與會。

那次的代表團名稱與馬政府時相同,都稱「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身分也都是觀察員,唯二的不同就是這次的中華民國政府是由民進黨主政與派團,以及馬政府時代的邀請函沒有前述「一中」字眼。

林奏延在日內瓦親自將抗議信遞交給世衛法律顧問。蔡英文會後接見代表團時面不改色說,在「稱謂上也沒有被矮化,更沒有受到政治框架限制」,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提「中國打壓」或類似的說法。顯然跟她以前猛力抨擊國民黨政府參與WHA的作法大相逕庭。

因為蔡政府堅持沒有「九二共識」,或任何可促成兩岸交集的新政治話語,更不可能接受李登輝時代的「一中各表」,所以2017年5月首次沒有收到WHA的邀請函。去8)年5月,蔡政府第2次沒有收到邀請函,蔡英文轉為嚴詞批評「中國對台灣的外交打壓,已經是無所不用其極」。他也說,「台灣…期待…全世界的友誼,但這些期待,不應該拿國家的尊嚴來交換」;「為什麼中國要不斷地對台灣施壓,就是因為我們堅守主權底線,不願意退讓」。

2016年蔡政府持「一中原則」的WHA邀請函出席(雖有私下遞出抗議信),究竟算不算拿國家尊嚴交換、沒有堅守主權底線的結果呢?如果蔡英文自己都已經說沒這回事,馬政府時代的做法豈不更沒有?

另外,回顧2009年5月,時任中研院院士的陳建仁是馬政府衛生署署長葉金川首次代表我國在睽違38年後重返WHA所率領的團員之一。當時有意義參與WHA箇中意義不言可喻。如今貴為副總統的陳建仁,應很清楚當時為什麼我國代表團得以進入WHA會場萬國宮。2016年蔡政府派員參加WHA時,陳建仁應也很清楚,蔡政府明知中共從1970年代開始在外交戰開始占上風後,處處試圖矮化我國,但又為何眼見寫著「一中原則」的WHA邀請函,卻沒有為了國家尊嚴、主權底線而選擇拒絕出席呢?當然是權宜之計,認為有意義的參與WHA、與各國衛生首長見面,比執著在稱謂和身分而無法出席更重要。

現在必須跟蔡政府站在同一陣線的陳建仁,或受蔡政府指派出席的林奏延,可否告訴蔡英文,當他們分別有權宜之計出席WHA時,並沒有交換國家尊嚴,也沒有放棄主權底線呢?我相信他們真的沒有!

(作者為國立政治大學國際事務學院副院長、外交系副教授)

======

======

川普是全球金融市場最大風險

04:102019/06/03 

旺報

 


在川普剛上任美國總統時,我就指出,川普作為一個商人,其急功近利的本性不僅不會改變,而且還可能玩出更多的新花招。因為,儘管美國總統的權力會受到一定程度制度上制約,但美國總統權力之大,是其他國家的元首難以望其項背的。加上川普這種人基本上沒有做人的底線,對市場來說,川普的行為根本上是沒有辦法預測的,川普那種喜歡說謊,顛三倒四的行為,隨時都會攪得全球金融市場天翻地覆,風險大增。可以說,川普是國際金融市場最大的不確定性及最大風險。事實上,川普上任2年多來給全球金融市場帶來的風險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大。

川普沒有做人底線

特別是近期,美國新一任的總統選舉正在啟動,為了個人短期政治利益,川普更是會頻頻出招,把其手上的權力用到極致。比如,早些時候川普讓中美貿易戰突然升級,增加關稅,對中國企業進行技術封鎖等,由此導致5月全球股市大跌。在5月30日,川普又忽然在Twitter發文,從6月10日起對墨西哥出口美國商品徵收5%的關稅,7月1日升到10%,此後每個月再提升5個百分之點,關稅稅率達到25%。也就是說,在川普看來,如果墨西哥政府不能夠成功阻止墨西哥的非法移民流入美國,美國政府就增加墨西哥出口到美國商品的關稅。其實這兩者沒有多少關係的事情,其恐嚇墨西哥的意味十分明顯,目的只是為了政治選票。

墨西哥是目前美國最大貿易夥伴,每年輸出美國的出口商品總值達3500億美元。如果川普這樣的關稅政策實施,肯定會對墨西哥的出口及經濟造成嚴重損失,讓全球貿易及經濟雪上加霜。同時,由於墨西哥流入美國出口商品都是美國居民所需求的日常消費品,川普對這些進口商品徵收關稅,肯定會增加美國居民的負擔,及引發美國物價水準全面上升及美國經濟衰退。這樣的政策不僅會造成兩敗俱傷,更重要的會引發全球增長放緩。

國際熱錢尋找避險

因為,川普突然宣布向墨西哥的出口商品加徵關稅,市場重燃對美國經濟陷入衰退的憂慮,從而導致5月31日美國及歐洲股市大跌。投資者紛紛湧入避險資產美國債券10年期利率跌到近2年低位,金價則上揚,紐約期油下跌5%以上。墨西哥披索更是大跌2%。

就目前的國際市場環境來看,川普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又會製造一個又一個的事端從而造成整個國際金融市場的巨大震盪,從而導致全球經濟更加不明朗,整個國際金融市場的風險也會越來越大。川普仍然會是全球金融市場最大不確定性及風險。對於美國經濟是否會進入衰退週期,這則相當不確定的事情。因為,全球金融震盪,經濟衰退,但相對而言美國經濟可能會好於其他經濟體。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目前在國際市場快速流動的熱錢,為了規避這些風險,它們可能會選黃金、日元及美元資產。估計更多會流入美元及美元資產。因為,在全球市場面臨極高風險時,國際熱錢流入最強勢的貨幣及這種貨幣的資產大概是最好的選擇。(全文見中時電子報)

(作者為青島大學經濟學院教授)

-----   -----

又是這隻「黑天鵝」!油價恐怖大屠殺

10:452019/06/01 

中時電子報

 

川普威脅將對墨西哥加徵關稅,加上美國原油庫存降幅低於預期,引發市場對全球經濟放緩壓抑原油需求的疑慮,國際油價連2天暴跌近10%,來到每桶53.36美元,創下3月以來最慘價位。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公布最新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28.2萬桶,降幅遠少於分析師預期的90萬桶,此外美國每日原油產量重返1,230萬桶的歷史高點,造成不少投資人擔憂原油需求疲弱。

美中貿易爭端愈演愈烈之際,川普又另闢戰線,這次將矛頭對向墨西哥,30日晚間宣布,6月10日起,美國將對來自墨西哥商品加徵5%關稅,直到墨國非法移民禁止湧入美國問題解決為止。若墨西哥置之不理,將逐月提高關稅,至10月達永久的25%關稅。

商品分析師Robbie Fraser表示,油價趨勢原本已看跌,如今川普黑天鵝來亂,對墨西哥徵收5%起累加的關稅,加重市場對經濟趨緩和貿易紛爭的擔憂,而使原油面臨更大風險,原因是墨西哥是重要能源交易國。

紐約WTI原油期貨繼周四(30日)暴跌4.49%後,周五持續跳水5.71%,每桶報53.36美元,創3月以來新低;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也狂跌5.46%至每桶61.76美元。

(中時電子報)

=====

=====

 
祖國頌★民進黨愛用民主裹屍布自賤民進黨愛用民主裹屍布自賤

祖國頌★美髒手民主裹屍布黨擂戰鼓美髒手民主裹屍布黨擂戰鼓

=========   

Lang Lang and Redlinger are both concert pianists and composers.

Lang Lang married pianist Gina Alice Redlinger in Paris. He shared some photos on his Weibo account. 

Lang Lang and Redlinger at the wedding banquet at the Palace of Versailles.  

lang-lang-gina-alice

A wedding photo of Lang Lang and Gina Alice. /Photo via Lang Langs Sina Weibo account

A wedding photo of Lang Lang and Gina Alice. /Photo via Lang Langs Sina Weibo account

-----   -----

World famous Chinese pianist Lang Lang performed at the Museo del Prado on Thursday night as part of the ongoing celebrations for the 200th anniversary of the main Spanish national art museum in central Madrid.

Lang Lang performed in the hall dedicated to Diego Velazquez, one of Spains most famous and beloved artists, and in the presence of Velazquezs most famous painting, "Las Meninas".

"I felt a great many emotions and I learned a great deal. I hope I will be able to play here in the future and gain more inspiration from the Museo del Prado," he concluded.

-----   -----

-----   -----

Lang Lang - Über Beethovens "Für Elise"

Lang Lang - Beethoven: Bagatelle No. 25 in A Minor, WoO 59

"Für Elise"

Top Classical Hit "Für Elise" Performed by Lang Lang

Lang Lang Performs "Für Elise" for SiriusXMs Symphony Hall

Chopin Polonaise in A flat Op 53 Lang Lang

Lang Lang: Franz Liszt - Love Dream (Liebestraum), S. 541 No. 3

Lang Lang plays Debussy Reverie at Notre-Dame de Paris le

grand concert

#DG120 Berlin Gala Concert - Lang Lang - Chopin Waltz No. 1 "Grande

valse brillante"  

Piano Sonata No 23 in F flat minor Appassionata, Op 57

Ludwig van Beethoven

LIVE: Lang Lang with the Atlanta Symphony Orchestra

Tchaikovsky: Piano Concerto (Lang

Lang, Andreas Delfs, MSO)

Lang Lang ——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No. 5

Schubert Fantasia 4 manos Lang Lang Baremboim, pianoforte

Fryderyk Chopin ♥ Piano Concerto № 1 e-moll (FULL). Lang Lang. (Live!)

Lang Lang Franz Liszt - La

Campanella 2011 BBC Proms

Chopin, Lang Lang Estudio No 3, dur Op10 Tristesse  

Lang Lang & Eschenbach —— Debussy:Petite Suite

Martha Argerich and Lang Lang "Ma mère loye" (Равель "Моя

матушка гусыня")

Lang Lang Plays Rach 3 Ossia Cadenza

Lang Lang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No 3 2Mov2 2 and 3Mov1

part3

LangLang(Pianist)-AveMaria(Liszt)

LANG LANG - La Campanella - Liszt/Paganini

Lang Lang - live concert in Vienna

LANG LANG ~ Beethoven Piano Concerto #1 Mariss Jansons/

Bavarian Symphony

Lang Lang plays Mozart Sonata in B flat Major, K.333, 1st Movement.

Proms 08 - Lang Lang - Lisztss Hungarian Rhapsody No2

CHOPIN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LANG LANG 

Lang Lang - 74 Seconds of Virtuosity

Lang Lang - 74 Seconds of Virtuosity at Rheingau Musik Festival 2004 with BBC Symphony Orchestra playing Chopin Piano Concerto No.1 Op.11

Lang Lang the romantic

Lang Lang - Rhapsody in Blue - Washington Square Park

Pianist Lang Lang tickles the ivories in New York Citys Washington Square Park performing an abbreviated version of Gershwins, Rhapsody in Blue. May 2015. Created in celebration of New York Universitys Class of 2015 and presented along with Lang Langs 2015 NYU honorary Doctor of Fine Arts degree. This video aired on the Jumbotron in Yankee Stadium during the schools 183rd Commencement Exercises.

Lang Lang —— Flight of the Bumblebee

Chopin Etude op.25 no.1, "Aeolian Harp"

Lang Lang - Mozart: 12 Piano Variations: "Ah, vous dirai-je,

Maman" (Track by Track)

朗朗和父亲朗国任钢琴二胡合奏《赛马

》(中国民乐)

=====     =====

Lang Lang Black Diamond at the Philharmonie de Paris

郎朗 開講啦!指尖上的青春

综艺 背后的故事之郎朗的天才成长故事

--------------     --------------

郎朗荣获“法国胜利大奖”成首位中国获奖者

2019-02-14 09:13:41 来源: 新华网

郎朗荣获“法国胜利大奖”成首位中国获奖者

2019-02-14 09:13:41 来源: 新华网

    法国时间2⽉14⽇,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出席了在巴黎塞纳河畔艺术中⼼举⾏的“Victoires de l/ musiqu”的颁奖典礼,并获得“法国胜利大奖”。整场颁奖典礼群星熠熠,⽽郎朗的出现也为整场晚会增加不一样的色彩。郎朗还在现场为大家带来肖邦《第一号钢琴圆舞曲》和《爱美丽圆舞曲》。

    令⼈振奋的是郎朗是首位获得法国胜利音乐大奖荣誉的中国人。他还曾十次获得德国古典回声⼤奖,全英音乐大奖, 荷兰爱迪生大奖,奥地利莫扎特大奖,取得欧洲重要唱片大奖全满贯。他在国际舞台上的每⼀次亮相都无疑是对中国古典音乐人的⼀种精神鼓舞,他也不断通过⾃己的努力带领着中国古典音乐家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异彩。

    据了解,法国胜利音乐大 奖“Victoires de l/ musique”起源于1985年的法国年度音乐大奖。奖项涉及到流行音乐,古典音乐和爵士乐三⼤音乐门类,其评判标准专业,是业为具有权威性的世界性⾳音乐大奖之一。它是由法国国家电视网评选颁发,每一年的颁奖典礼都会受到全世界喜爱⾳音乐的朋友的关注。前不久有网友对海外著名音乐视听平台Spotify的所有华语音乐人播放量做了统计,郎朗的专区播放量始终在华人音乐榜首,让我们一起期待郎朗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带给我们更多的经典作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feifei&aid=127068511

 回應文章

九州昧慚生
2019/06/14 12:57
前一篇中的包子、這篇的蔥油餅,可都是您的手藝?包子的型真是漂亮。
★我的祖國(yunfeifei) 於 2019-06-15 10:49 回覆:
包子是在海外因太想念家母的上好手工包子滋味才不得不試做的,結果麵粉發得有時奇好,有時正常,有時不好(寫的次序好像顛倒了),也有起初某次蒸不夠透的,但已抓住訣竅,但沒把照相放上網過,也懶得再做,要配合時間心力。
★我的祖國(yunfeifei) 於 2019-06-15 10:50 回覆:
蔥油餅?還沒試過!
★我的祖國(yunfeifei) 於 2019-06-15 10:54 回覆:

覺得那些小籠包特地捏個18摺疊紋真是浪費時間,而且矯情,以前宮廷時期沒事幹所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