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貼心話
2012/05/16 16:56:12瀏覽1311|回應0|推薦26

我的兩個兒子在美國唸書,我這個做媽媽的,只有支持與祝福,看到他們的母親節的貼心話,真的很開心,也祝福天下的母親都快樂,做個驕傲的媽媽。

來自大兒子的祝福

媽祝你母親節快樂 長命百歲 永保青春美麗 感謝你含辛茹苦養我這麼多年 還送我和弟弟出國深造 我感激到刻苦銘心 希望你還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凡事別想太多 我們倆永遠是支持你的 就像小時候你保護我們一樣 我們以後會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2012年5月13日 下午 12:43

來自小兒子的母親節祝福:

世界上只有一個母親,所以我很愛她。 只有母親會不顧一切的為你好,所以我更愛她。祝您永遠身體健康,青春永駐,心想事成。您是我們從小到大的支柱,也是我們最感謝的人。我們會永遠愛您而且支持您。所以在這個屬於媽媽們的節日,祝您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i love you foreve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646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