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良人的心
2011/07/26 21:33:16瀏覽1107|回應1|推薦15

昨天我和兩名大學的手帕交敘舊,看到他們依然美麗,歲月似乎未曾留下痕跡,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但是WL卻告訴我,她決定要離婚了, 我們還是勸她,在生氣的時候,不要做任何重大決定。

她說,如果一個丈夫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咆哮他的妻子,甚至在友人面前大聲要她「 閉嘴」,還有一次是動手打她,她問:「這樣的婚姻,妳還要嗎?」

WL在大學就是亮麗活潑的女孩,追求者不乏其人,出了社會,則是擔任新聞記者,擁有亮麗多彩的舞台,但卻因為緣份,選擇了現任丈夫,她說,人生就此變了調,她不想一輩子再活在別人的辱罵及貶損中,她想要逃脫這壓得她喘不過氣來的黑雲,她可以賣掉房子,再去租一個小套房,然後找一分工作,過得有尊嚴的生活。

聽她娓娓道來,我差一點兒掉眼淚,為何美麗的外表下,會有如此一個不堪的婚姻? 我會為她禱告,女人的願意都很卑微,僅祈求上帝改變我們的伴侶,賜福給我們一個平凡的婚姻,擁有愛我們的丈夫,如此而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5470457

 回應文章

風姿柔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think she deserves a better man
2011/07/27 02:08

Hello,

        I think I will file divorce and do the same as your friend, if there is no respect, no love, no patient, no consideration, definitely no violence in language and behaviour. 

       Thanks for sharing.

       Blessing for her.

 

迷糊小女人(yumeili) 於 2011-07-27 21:00 回覆:

Thank you for your response.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