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了房子 收拾行囊回故里
2011/07/16 03:13:40瀏覽1423|回應1|推薦8

我們在美國的房子出租了,今天把鑰匙交給房客,SK一家多人都非常喜愛我們的房子,一來,我是在去年才買下來的,全部裝潢整修,住起來就像是新房子一般。

本來我還想多住幾年的,但世事變化大,在我決定回台灣後,非常幸運地,SK主動表示要租屋,今天把鑰匙交給他們,他們還一再感謝:「謝謝妳把這麼好的房子租給我們!」

大客廳是最棒的觀景地點,大大的落地窗,就是一面非常漂亮的圖片,我常常在起展書閱讀,一邊享受最美麗的大自然,心情不好時,它更是我的慰藉,帶我遠離世俗的紛擾,飛翔到遙遠的夢幻之地;廚房也 是個好地方,大大的窗,可以遠眺美麗的地區,四季分明的顏色,總是踩著繽紛的步伐,搖曵生姿地從我眼前飄落,我最愛看跳舞的葉片和花朵,常常讓我看到發呆。

因此屋內窗戶多,我最愛下大雨及下雪天,大雨一來,我就在屋內,看著大雨不斷敲打著窗門,那種景致真的很美,有種淋漓盡致的快感,而且我的好窗是雙層玻璃,把雨擋在外面,卻把門外風景,毫無遮攔地送到我的眼簾。

下雪天則是另一種風貌,白雪就像跳舞的小仙女,從天而降,優雅地停在窗前,然後化成美美的珍珠,掛在窗外,外面的風,冷冽地吹襲,但裡面卻是暖暖地,我愛作夢,也愛從屋裡看著屋外的美景及四季變化。

如今交了鑰匙,表示以後這兩年,就是租給別人的房子了,很高興它找到了有緣的好房客,相信他們一家人都會好好愛惜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eili&aid=5431140

 回應文章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7/16 13:11

哇~還有桌球

不過我比較喜歡撞球,呵~~~

所以我想買個大一點的房子,要有個可放桌球檯的空間,這個夢不知能否成真

我最近也是搬家(第一次),終於嚐到「不容易」的滋味

租到滿意符合條件的屋子已經很難了,真次能租到是有些運氣

原以為我只有物品裝箱恨容易(沒有附帶家俱),結果與我的想像不同,大概是我的書和衣服太多了吧,拆箱時還要分類歸定位,順便大掃除,自13日搬入後,到今天為止也不過整理好一半,照此推算還要三天...嗚~~~

祝您

假期愉快、天天開心

迷糊小女人(yumeili) 於 2011-07-16 20:25 回覆:

搬家真是一件大工程   我已經搬到精疲力竭

好處是我不必拆箱    只是把它們堆疊在親友家的地下室

只帶部分衣物回台灣    其它的內容物   就暫時擺著囉!

謝謝您的祝福

也祝您的美夢  早日成真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