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雨 玫瑰盛開...
2005/08/09 00:44:05瀏覽525|回應0|推薦17

七夕雨  玫瑰盛開 (獅子座) 標題出自 星力魔幻精靈之城的市長   亞曼

難怪 我喜愛玫瑰

難怪  我帶刺........記得(小王子)這本書裡的玫瑰嗎? 也想當(小王子)那朵獨一無二高傲的玫瑰....

當(小王子)因為和玫瑰的摩擦,而離開自己的星球...當他在別的星球發現一個花園裡,就有五千朵的玫瑰 他不為所動的告訴玫瑰們,『妳們一點也不像我的玫瑰....長得和妳們一模一樣,但唯獨只有我的玫瑰....比起妳們來得重要...因為我為她澆水 罩玻璃罩 用屏風把她遮住...就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小王子)也曾哭泣 自己擁有的不過是朵平凡的花.....

當他在地球遇到人類....他曾說『有了那朵花 她長在一顆星上,那麼晚上仰望天空就覺得甜蜜,所有的星星都開花...』

『是我在玫瑰身上所浪費的時間,才使玫瑰變得如此重要....』(小王子說)

這就是感情 這就是生活......摩擦..爭執 ...離開

  才發現  根本離不開 

玫瑰豔麗  多刺且多情.....玫瑰  玫瑰 我愛你.......

獅子座的女人  無所不愛

獅子座的女人  無處不在

在每個白天與黑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lan816&aid=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