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2.06 Start Again. Love Life. Thank you my dear Lord
2012/02/06 18:06:45瀏覽1212|回應1|推薦2
    


      終於又要開始打部落格了!說真的前陣子的Yuki真的開始懶惰了下來,而沒有打Blog,當停止寫下自己的Life的時候突然是空虛開始不知道自己每一天在做些甚麼!

    寒假快要兩個多月,但自己卻做了多少的事情呢?卻發現計畫中的都沒有開始實行!一種低落感,但我要快點打起精神來,我要記的開心的事情,要提醒自己上帝對我的愛,不忘當初對上帝話語的渴望,不讓自己的情緒來控制自己一天的開心與不開心。

    分享昨天在查經班所聽到的經節「雖然無花果樹不發狂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哈巴谷書3.17

     這個經節讓我很印象深刻,甚至提醒著自己,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在這世界上的事物而讓自己不開心,好比說今天想出門但卻下雨心情卻開始很Down,突然有約卻在前一秒取消的低落,排隊而被別人插隊的不爽等瑣碎的事務而讓自己心情一整天都不好,但其實換個角度想這其實都是小事(真的都是一些不痛不癢的事物),為何我們要讓環境影響我們心情呢?想想真的有點可笑...

     在查經班的過程,很多的畫面在腦海中,想想每天在床上醒來的時刻,聽著自己的心跳聲(代表我還活著),看看自己的手(我可以吃飯、彈奏音樂讚美上帝),看看自己的雙腳(我可以自如地走到我想走的地方我可以騎著我的腳踏車到中壢逛街去教會),看看四處(我的雙眼可以看得很清楚,我可以閱讀書籍看樂譜)好多好多上帝的恩典在我生命中...才發現我忘記去知足、感恩好多的事物...而讓我的所有感官都被蒙蔽了...失去那最原始最開心的泉源...最重要是我永遠那愛我的天父...祂永不離棄我祂無時無刻都在眷顧我...

    所以在今天Yuki要趁著數十天的寒假在做點事情,裝備自己!


    (1) 學做菜,餅乾(中西式料理)
    (2) 學吉他
    (3) 拼豆
    (4) 看英文網站
    (5) 訓練我家寵物-Coco

    就是要Love Lif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6090478

 回應文章

慧欣
想你
2012/08/09 22:54

你家可可好可愛!!!!
大阪燒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你打的文章都好正面
而且很有力量!
總是能在許多時候找到自己的成長
找到能充實自己的方式
我相信在暑假你一定也和電鋼琴度過了很多時光XD

現在只要想到開學後不能住在一起就會有點小難過和失落
希望能習慣之後的生活
臉書的社團我們班已經辦了一個和新生的
感覺他們好熱絡喔
可是卻沒有想要加入的FEEL
大二生活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