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幸福花海‧美翻了~~
2016/06/19 18:05:52瀏覽4430|回應0|推薦17



幸福水漾公園的黃波斯菊正值花開的季節,一眼望去金光閃耀美不勝收!搭乘捷運至三重站3號出口出來捷運路直走約30公尺,
越過疏洪東路然後爬上堤防自行車道下來,就到了幸福水漾公園,廣達2.3公頃波斯菊花海立馬呈現眼前。



沒有藍天白雲,天候陰時多雲,雖非良辰,卻有美景,身旁無佳人相伴,一人獨行也無妨,無牽無掛,無所羈絆。
沿著幸福大道前進,路旁的小房子造型郵筒內,不知有寄不出的愛情限時批嗎?空心紅框LOVE立體字,可是情侶打卡熱點。



有青青草坪,有悠悠細水,空氣中散播著幸福的微粒,鳥兒樹上叫,魚兒水中游,在這裡聽見鳥語,聞到花香。


婚紗廣場主題區位於公園一隅,有一座粉紅色教堂,其他像是幸福鐘聲、鋼琴與風車等,散佈在各角落,
期待有心人一起去尋覓發現,共同體驗這充滿幸福氛圍的天地。



運用紫色夢幻的薰衣草花,在大地鋪陳出一幅美景如畫,實在療癒要命滴無敵,有時候雖然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幸福,
但若是倆人一起同遊,相信會更幸福,和心愛的阿娜達鬥陣作伙,眉目傳情,既甜蜜、浪漫又溫馨。



沉醉在迷人花海天地之中,耳際傳來一陣柔美的鋼琴聲,但見一身著白T、藍短褲、氣質馬尾妹,獨座花海白色鋼琴前,
纖纖玉指劃過琴鍵,譜出優美的旋律,真是引人遐思呀。



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的花海景觀,簡直是美翻了,賞心悅目,無以復加!



大台北都會公園範圍從新北大橋至成蘆大橋,緊鄰二重疏洪道,此區域全長7.7公里(環狀自行車道全長24公里),
戀人共騎U-Bike的身影經過金黃色波斯菊花海,感覺很悠閒,很浪漫,她們也不想騎很快,不知是否想一直這樣騎下去耶。



心型指標往花蝶倩影、框住情人、儷影雙行或愛戀鐘森,幸福水樣公園可是專為情侶打造的約會景點呢。



薰衣草、天使花、波斯菊、百日草在幸福水漾公園大地彩繪花海,營造出繽紛浪漫無敵的視野景觀,你(妳)心動了嗎? 105.6.1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hyng&aid=624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