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十石山小瑞士觀景台
2017/08/29 16:29:20瀏覽2394|回應1|推薦29



美、美、美,實在是太美了,來到這裡的每個遊客,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真的是太美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想要賞金針花的朋友,一定要把握花期,身歷其境置身花海的感受,那種心弦悸動,
決不是光看相片可比的呢。




六十石山小瑞士觀景台位於花蓮縣富里鄉六十石山的最高點,居高臨下俯瞰整個山谷之間,金黃色的花海璀璨耀眼,
整個讓人放鬆心情歡呼,所有煩惱憂愁,也隨之拋諸九霄雲外了。




因為美景無敵,滿山遍野的金針花盛開,加上視野遼闊,這裡被譽為「台灣小瑞士」可真是當之無愧呀。



「六十石山」海拔約八百公尺,位於花蓮縣富里鄉,屬於東海岸山脈的一部份,是台灣金針最重要的產地之一,
每年的八到九月中旬是六十石山金針盛產的季節,吸引大批遊客前來體驗金針山風情。



感受金艷一夏的熱情放肆,在花開滿山的翠綠山野中,黃澄澄的金針花,讓人覺得格外幽靜,真是難得一見,不虛此行說。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美的鋪天蓋地,美得無以復加,美得讓人屏息動容(吞口水),夭壽無敵A烏告水耶~~~不須刻意取景構圖,
隨便愛怎麼拍,就是美的毫無天理,美到不要不要的....



2017年的花蓮金針花季期間是08/05-09/24,想要賞花的民眾,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今日此行所花費時間與金錢代價不斐,從台北搭太魯閣自強號列車到玉里,再轉區間車到富里,2個禮拜前半夜0點搶訂車票,
順利訂到去、回程車票,到富里站租機車、加油,也都要錢,光是去回程交通時間就耗掉近6.5小時,現金失血約NT$2000。



看到這樣的美景,花費的時間與金錢也是值得的,因為有些事情,可不是有時間、有錢,就能達成的呀~~~



富里站下車打電話給機車出租店,會派車至站接到車行,然後填資料辦手續影印證件繳費,車行會提供路線景點參考資料,
搞定後騎機車出發,至台九線約308.5公里處依指示牌右轉,沿產業道路前行約7公里/30分鐘,即可抵達六十石山。



六十石山產業道路路面狹窄加上稍有坡度,兩車交會困難,花季實施交通控管,並維持以往全線禁止甲、乙類客車行駛上山措施,
但九人座小巴、自小客車及機車不在禁止之列,遊客可自行開車上山。


天氣很熱,太陽很曬,風景很美,交通很塞,但...真的很值得。   106.8.27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hyng&aid=10845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