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s MOts/期末近況
2011/01/28 03:26:27瀏覽784|回應0|推薦4
無畫可說.

回顧一下這學期的筆記本, 裡面已經甚少塗鴉了.

有的是計劃, 劇本, 展場平面圖, 旁聽筆記, 還有備忘錄.

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所謂的"一日行程表"
用處包括:
  • 督促我這頭懶驢.
  • 確認每個時間點該做啥, 以及有多少時間可以運用.
  • 保存靈感! 隨想隨寫不用憋!
  • 擬草稿(ie 重要信件
  • 可以寫很多激勵自己的名言(生活中的有感而發)
  • 考前自習時間(謝謝大家, 大學第一學期很驚險的歐趴了)
  • 打瞌睡時所夢到的事(後面就雜項了, 但誰知道哪天可能有它的用處?
寫了這麼多  可能是想講  生活還是需要計畫的.
這些便利貼讓我很有效率的度過一天. (對一個以往隨興的人來說這算稀奇)
所以可以說  自己改變了很多, 比較良性(非涼 的改變,
而我希望繼續朝這樣的生活前進. 

以前的設計老師曾說過  搞設計的沒天沒夜是正常, 但生活品質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5/26 3am
停止猶豫, 這一次  真誠的面對自己

一個房間  三種音樂  這種日子快要結束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483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