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22 動漫IN新竹 [40K特集] 全部的異形vs1000pts 星際戰士!
2010/08/27 14:12:31瀏覽1343|回應0|推薦2


上午, 幾個月前遇到的桌遊玩家來訪, 於是介紹了Warmachine規則.
週日的Cosplay活動好像是以東方為主題.



沒想到桌上已經擺滿我全部的異型了, 肥熊的極限戰士想要挑戰什麼叫真.極限!
於是, 另一個史詩集戰鬥又要開始了; 在我的基因竊取者滲透步陣之後, 極限戰士開始了斯巴達般的第一回合.

全軍集火把最靠近的竊取者射到只剩一隻蟲巢領主, 隨後單爪匹馬的衝向五隻終結者.





領主很幸運的躲過所有終結者的攻擊, 但在隨後的近戰中終於被動力拳套圍毆.



面對如此大軍, 肥熊的無畏機兵和一群小蟲纏了大半場遊戲, 也因此免於蟲族射擊威脅. 使他在結束一大群蟲子之後可以直接衝擊我近戰很弱的腦蟲, 進而佔領了右半邊戰場.

蟲族對抗遠程還是非常的脆弱, 像今天我把軍隊平著推進, 就遭一一擊斃的後果. 若是全部擠在一起, 從一個點突破不知效果如何;)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435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