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的劣根性
2014/07/30 19:59:39瀏覽428|回應2|推薦9

國民黨的劣根性:你越反它,它越把你當寶,你越支持它,它就把你當屁,儘幹些親者痛,仇者快的爛事,馬英九可是這黨文化所培養出的樣本!

就是今天被借屍還魂的這本土黒金黨依然繼承了這劣根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15576477

 回應文章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00:28

這是2012年馬英九連任時我post在我的格子中:

國民黨的檢討要邀請反對者來幫忙, 這樣才能見到自己的盲點. 敵人往往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國民黨要問一問為什麼四年的執政竟少了百萬支持者? 
為什麼面對民進黨這麼爛的黨, 還讓民進黨增加了不少支持者? 
為什麼還有那六百萬人會冒著共產黨杯葛讓台灣經濟變壞的可能還支持民進黨?
馬英九你能問一問你那百般討好的綠營朋友嗎?


劉莉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2 20:47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說「有錢也請不到人 所以要進口農業外勞」,我家附近有要請農工的嗎?我要應徵,我被暴力解雇,太可怕了,去務農比較安全。請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給我農工做,不要找外勞幫地主養地炒地皮。若有需臨時工者也請與我聯絡。

桃園縣全縣的圖書館都沒有【良性台獨 以獨攻獨/作者劉添財(筆名阿修伯)】這本書,請有此書者不吝免費借我看這本書。

書裡提到吳伯雄的親家,已死的世界日報副董事長馬克任是捧李登輝LP的。

天底下竟有此等連候選人是日本走狗的真實身分都不知道的騙票民主選舉。

李登輝裝成閩南人,吳伯雄裝成客家人,搞到大家都不是人。

日本LP大走狗李登輝的乾兒子吳志揚選上了也沒有正當性。

劉莉真被LP權貴吳志揚們抄家。我房子已被鑑價,不知排到何日要拍賣(請上「司法院法拍屋公告」網站查詢,我家地址寫在我blog的9/9發的文內)我全屋內所有家電書玩具非人物品,全都便宜賣,有需者請電0989927291

以上是我被停權前在udn哇新聞回應的內容。

****以下是我今天原本要回應udn哇新聞的內容,視窗跳出我被「停權」的訊息。

要禁止我發言,總得給個理由吧!是LP權貴吳志揚不爽、執行奴工政策的桃園縣政府不爽、警察犯法與吃案被揭不爽、法院法官檢察官被批不爽...............還是中共不爽?

王金平嚴重違反黨紀,都不能撤其國民黨黨籍,udn能隨便剝奪會員的發言權嗎?若能,那麼大眾也有權禁止媒體。

**************************

梁文傑控馬英九會組頭陳盈助,被判與民進黨共判賠180萬。

梁文傑等人製作了一份【兩代公務員的致富傳奇 連家財產的積累過程】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eAvx4f3hxacENuYlVoUERsZW8/view?sle=true&pli=1

是否「連勝文幫」借馬英九的官司教訓梁文傑?就像LP權貴吳志揚們們打著依法行政逞瀆職濫權強姦人民之爽,我孩子自學竟剝奪我親權、侵入我居所、拍賣我房子。

民進黨能把連勝文家產與破格家史清楚揭露,為何不同樣揭露李登輝的乾兒子吳志揚家族的破格史?

台灣是否在李登輝任內就已和中共合作擬定「一國兩制」?中共是否早已透過各政娼政痞接管中華民國?

台灣打著自由民主選舉,若是中共操的盤,那麼台灣人民的政治權利比中國特區香港還不如。香港人以佔中對選舉問題發聲,台灣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到今天仍不知道多數台灣人在李登輝竊政後根本就被排除參選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