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斗室裡的讚美歌聲】
2011/04/29 11:02:14瀏覽905|回應0|推薦11




每個星期日我們都會開車送小女兒doris回她文化大學外的住處,上週日她說想早些回去,一方面是要準備考試,另外要練練吉他,因為她要在週一晚上的小組敬拜中彈吉他。


我聽了相當驚訝,因為她並未正式學過吉他,都是跟著You Tube自學的,怎麼能在正式場合中帶敬拜?可是她說沒關係,小組長派她她就去,不會在乎彈得好不好,我覺得這樣的態度是好的,主看的是我們的心,而不是我們的表現。


下午五點全家開車送她上山,趁著還有一點天光,我提議順道去陽明山看看櫻花,老公說開去前山公園會塞車,所以我們就順著聖靈的帶領亂闖,結果就開到了往擎天崗的方向,在一條駐紮著軍事基地的巷子裡,看見了路的兩旁開滿了櫻花,好像漫天飛舞的粉紅雪花,女兒說那是天元宮栽植的同樣品種,我們讚嘆著,竟忘了停下車來照幾張相。


眼看天漸漸黑了,我們就到麥當勞對面的一間小吃店用餐,點了豐盛的菜餚,大家吃的很飽,其中最好吃的就是那盤紅糟肉,切得薄薄、炸的脆脆,沾點酸甜醬汁十分入味。


飯後回到對面樓上doris的住處,鋪著木地板的溫馨小室,doris像個主人般拿出同學送她的韓國海苔片、巧克力薄片餅乾請大家享用。然後就要我們一起聽她彈週一要敬拜的兩首詩歌、並跟著唱。剎那間,小小的斗室中揚起讚美的歌聲、悅耳的吉他聲,每個人專注、虔敬的表情讓我深深相信阿爸天父正在聆聽。


當我們要離去時,老公拿起隨身的相機幫我們一家五口照相留念,也為doris開始以樂器敬拜服事的日子留下可紀念的影像。主!我讚美祢!祢一點都不嫌棄孩子生硬的技巧,願使用祂來服事祢,願祢帶領她、祝福她未來服事祢的道路,將越來越寬闊!




唱詩歌【讓讚美飛揚】

奶奶和姊姊

溫暖斗室中幸福的一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u&aid=514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