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品大亂鬥] 乳液VS.乳霜VS.凝露
2021/03/05 11:46:01瀏覽34|回應0|推薦0

保養 乳霜 評價

市面上的保濕商品非常多,時常都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樣選擇才能尋找到合適自己的產品呢?就讓我向大家解說乳霜、乳液和凝露這之間的差異,以及保濕商品的使用順序吧~相信你看完這篇文章之後,絕對能夠更加知道怎麼樣選擇合適的品項。

保濕品項-乳霜

像是面霜、日霜、夜霜或是按摩霜,都屬於乳霜的一種,因油脂含量較高,所以可提供給肌膚較高的保濕、滋潤,以及鎖住臉上的水分。

保濕品項-乳液

乳液介於凝膠跟乳霜之間,通常質地又可再細分清爽型跟滋潤型的乳液。

保濕品項-凝露

凝露的質地比較水感,能夠較以免使用後造成毛孔阻塞致痘或是粉刺的狀況出現。

綜合以上幾點後我們能曉得

滋潤度:乳霜>乳液>凝露

濃稠度:乳霜>乳液>凝露

乳霜 開架

看完上面的介紹後大家已經了解乳霜、乳液和凝露的區別,那要怎麼樣從這之中挑選合適我的肌膚狀況呢?

依照我的肌膚接受度,以及當下的季節挑選,夏季挑選比較清爽的商品,寒冬則選擇較滋潤的保濕產品,乾性肌膚和油性皮膚的選擇也會有所不相同,下面將會說明使用保濕商品的使用順序。

只需依據下面的流程,就會學會保養品的使用順序。

【一】質地越清爽的越先用
【二】分子越小的越先用
【三】等上個保養品吸收完畢後再使用下一個保養品

所以正確的使用次序是:

化妝水 → 精華液 → 凝露 → 乳液 → 乳霜

根據本人的皮膚狀態及氣象自行調整,這樣才是對肌膚最好。

參考資料

《彩妝》眼影簡單小心機,打造炯炯有神電眼.好用眼影推薦!

哪一種眉筆、眉粉合適我?搞清楚七個問題就可以3分鐘快速挑選!

秋冬居家保養心頭好,開架產品讓我省去醫美中心大把鈔票 ...

Tag

乳霜 乳液 保濕,乳霜 順序,乳霜 凝露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