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師推薦頭皮也需要去角質?去角質和你想得不一樣!
2021/01/22 12:22:44瀏覽53|回應0|推薦1

平日在外幹活,是不是常常覺得自身的皮膚感覺起來暗沉與粗糙呢?倘若各位想要處理這一些煩惱,令肌膚具有美白的效果,那麼推薦各位能夠使用PTT網友推薦的各項去角質品項來使肌膚達到潔白無瑕和Q彈的效果。

實際上實施去角質並不難,除了運用PTT網友推薦的多款去角質商品之外,還必須配合正確的去角質過程,如此一來便可有效的得到去角質的作用了。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了解,那麼迅速隨著我們一併來認識關於去角質的大小情報喔!

去角質 推薦

PTT好評去角質商品的推薦說明

去角質千萬不要太過於勉強,一定要基於自己膚質適合的方法。物理性去角質品項;專業皮膚科醫生推薦去角質商品可以透過不同大小的去角質顆粒來生產出磨砂的作用,藉此可將老廢角質消除,使用完會及時感覺到顯眼的作用,但一定要當心若摩擦時過度用力,也許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化學性去角質品項;運用酸類或是酵素來將角質融化,得到角質脫落的目的,此方式在過程當中雖然較不刺激不會拉扯肌膚,但是某些人會對酸類有過敏回應,使用時要更加當心喔!

推薦頭皮去角質的好處跟壞處

頭皮去角質並不是平日保養中必需的過程,只需要基於自己膚質、天候等情形,並不是各個人都是必需做頭皮去角質護膚。

照常理而言一般人的角質層即使沒有使用任何去角質商品,28天之後也會自然代謝脫落,根本不須經由外力來令頭皮角質強行脫落,要不然反而會使得毛孔的傷害。僅有油脂分泌太多或是頭皮過於乾、皮膚病等種類的頭皮,較容易因積存老廢角質,而導致積存的角質較不易除去,使得生產出過多的頭皮屑,以至於引發其他頭皮情況。因此這時候我們能夠經由軟化角質的頭皮護膚過程來使厚重角質自然脫落,而不會損傷到毛孔和角質層。

去角質 ptt

PTT網友推薦頭皮去角質洗頭步驟

PTT網友推薦去角質洗髮精應按照正確的步驟使用,才可以得到最好的效果!

● PTT網友推薦步驟【1】:洗頭前的保養

首先于髮絲為乾燥的情形下詳細地梳理,接下來用溫水徹底的事前清洗,那樣一來會令洗髮精在搓揉的過程之中更加易如反掌生產出泡泡。

● PTT網友推薦步驟【2】:取適當的去角質洗髮精在手心之中

取得適當的去角質洗髮精,接下來於手心當中延伸擴展以後,再塗抹在頭皮上。

● PTT網友推薦步驟【3】:使用指腹按摩頭皮

使用指腹以畫圓的方法溫柔的按摩頭皮搓揉生產出泡泡。依據髮際→後頸部→頭頂部的順序來洗頭,詳細的搓揉清潔頭皮毛囊的汙垢。

● PTT網友推薦步驟【4】:輕柔清潔頭皮

使用大量的熱水徹底清潔頭皮,不使頭皮剩下泡沫。

頭髮去角質頻率推薦

普通人一禮拜進行一次頭皮去角質便能夠有效用地調整頭皮脫屑的困擾。但滿多人推薦一個禮拜照樣一定要執行【2】到【3】次頭皮去角質。除此之外必須非常小心,假使頭皮有癢、紅腫或具有傷痕等等促成頭皮痛的狀態時,便不太合適執行頭皮去角質。且,例如剛剛完成燙髮或是染髮等行動,因頭皮也許會剩餘色料,為了防止危急的情形出現,建議等七天之後再執行頭皮去角質。

去角質 評價

除了每週運用高手推薦的各款去角質品項執行去角質之外,PTT上的網友也建議大家假設正確的運用磨砂膏,可以協助我們簡單的亮白肌膚、讓肌膚不粗糙、去除老廢角質、代謝角質與平滑肌膚,並且簡單的營造出水煮蛋肌,提升自身的吸引力

磨砂膏及去角質產品的種類滿多,各位熱衷保養的愛美女性們,可根據PTT上網友們的推薦,每週使用不一樣類別的磨砂膏及去角質產品,尋找到最合適自己的保養小物哦~

推薦更多

初心者必學!一看就會的超簡易遮瑕用法推薦

救救痘痘肌膚!想要女神肌膚推薦要用化妝水

頭皮去角質給你空氣感髮根! - 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

KeyWord

去角質 開架,去角質 頭皮,去角質 臉,去角質 粉刺,去角質 推薦 頭皮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