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4小時擁有明星般的好氣色!粉底液持久的秘密大公開!
2020/11/23 13:48:19瀏覽49|回應0|推薦0

為了升高底妝妝容的完成度和皮膚遮瑕,推薦幫皮膚抹上完整遮瑕的底妝,比起眼妝及唇妝等等重點部位妝容更重要!專業的彩妝師在化妝時,也是最注重底妝的完整度。

可以使其底妝化妝之後展現自然妝容的大功臣即為粉底液。讓我們經由本文章來說明2020PTT的火紅油肌平價開架粉底液。假使你是只使用過蜜粉或粉餅,想要明白怎樣挑選合適油肌的平價粉底液的人,請參考下列的推薦和說明吧!

粉底液 遮瑕

開架&專櫃粉底液類型解說

百百種的粉底液作用都不相同,比如:遮瑕、控油、保濕、自然妝容、霧面妝容等等不一樣的選擇,而開架與專櫃類型也不一樣,這部分能夠按照不同的場合需求來改變妝感或者按照個人嗜好來做選擇就可。

但不論如何,選擇開架或專櫃粉底液的時候,別忘記要考量粉底液的質地與色號是不是合適自己的膚質與膚色。

◇ 不富含油脂的柔光粉底液:推薦合適油肌使用,對油肌與易變油的T字部位來說,遮瑕力跟控油持妝力相當不錯

◇ 水性粉底液:推薦合適中性肌使用,因為富含稍微油脂潤滑,化妝的時候很好推勻,但不推薦油肌亦或是混合肌使用,會容易令皮膚出油。

◇ 粉質粉底液:推薦合適輕度混合性或者油肌使用,通常為凝膠狀而且質地輕透、妝感自然輕薄

2020PTT推薦:挑選比脖子亮一階色號妝感更自然

不管在使用平價亦或是高價粉底液的時候,選擇相符自己膚色的色號是特別重大的一件事。特別是油肌的你們,且因為油脂較多的關係,臉上的粉底液更加容易因為時間一長而慢慢出現容易脫妝,或者是遮瑕度慢慢變低的情形,因此需要挑選較亮的色階防範這個狀況。不過太亮的色號也容易使得妝感突兀不自然,推薦油肌的你們,可脖子顏色為基準,挑選亮一個色階的色號吧!

除了小心明暗度之外,平價與高價品牌通常都會有色系的區別,因此也別忘了搭配膚色跟肌膚膚質選擇合適的色系。能先將粉底液抹在脖子上檢驗顏色相容度,假如色系看起來自然不突兀,便可以使用同色系,選擇合適的粉底色液號也能升高底妝遮瑕度喔!

粉底液 持久

平價與高價粉底液具有哪一些妝感?

大致上平價和高價粉底液會分自然光澤或者是柔霧細緻兩種妝容,能夠依據自己的愛好來做挑選。但是假使是以肌膚膚質來區別的話,正常自然光澤的產品大多數比較保溼,而柔霧細緻的產品大多數控油持久力較佳。如果乾肌人也鍾愛柔霧細緻的底妝妝容,推薦使用霧面的蜜粉加以幫忙。相反的,油肌假設喜愛自然光澤的妝容,推薦選擇具備亮片的蜜粉局部點綴。當然,也有霧光和光澤感兼具的,或是像是陶瓷肌等等妝容訴求的粉底液。除了能夠用蜜粉幫忙畫出自己熱衷的妝容外,也可藉由工具,顯示出不同的妝容哦!

2020PTT推薦:粉底液上妝工具與用法

2020PTT推薦粉底液用法:刷具

優點:

◇刷具的壽命持久也較耐用

◇刷具比較不吃粉底液,粉底液用量少

◇刷具能輕鬆打造光澤肌

◇遮瑕度持久度高

缺點:

◇買到不適合的刷子會有一條一條的明顯刷痕

◇刷子需定期清洗

◇自然裸妝感的人可能會覺得妝感稍重

◇刷具的單價是所有上妝工具中最不平價的

2020PTT推薦粉底液用法:粉撲、海綿、美妝蛋

優點:

◇遮瑕度比較自然,妝感輕盈薄透

◇價格比較平價

◇粉底液能很均勻地分布在臉上

◇適合多層堆疊

缺點:

◇容易把粉底吃進海綿裡

◇粉底液的使用量較大

◇容易跑出小碎屑、有破損,汰換率高

◇台灣氣候較潮濕,粉撲內部容易發霉

市面上平價亦或是高價粉底液相較於粉餅擁有更優秀的持妝力與遮瑕力,故非常推薦在台灣悶熱的氣象使用。不論是顯得淨白的霧面遮瑕妝或是透亮的光澤妝,粉底液都是打造完美妝容無可取代的角色。參考完2020PTT選購技巧與推薦評比結果,根據自己的肌膚膚質來選擇一款最合適的開架平價粉底液,令你的妝容完整度更上層樓唷~

粉底液 推薦 2020

延伸閱讀

『洗髮精推薦』想要好髮質,先從保養開始*去頭皮屑心得

《保養》推薦台灣十大熱銷面膜-保濕面膜分享-滋潤保養推薦!

【2020 首爾跨年懶人包】一篇搞定首爾跨年必去景點、煙火、演唱 ...

標籤

粉底液 遮瑕 推薦,粉底液 乾肌,粉底液 ptt,粉底液 控油,粉底液 持久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