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成分到用法:照顧新生兒需要知道的奶粉小常識!
2020/11/12 11:17:38瀏覽45|回應0|推薦0

剛出生的寶寶會獲得來自媽媽【量身訂做】、【滴滴珍貴】的母乳,母乳是最合適baby並且是最推薦的營養來源。不過在現實狀態下,並非全部的媽媽都能順暢的哺餵母乳,這時候 ptt 評價相當不錯的配方乳就化成baby的另一種選擇,推薦爸爸媽媽入手市面上配方與營養跟母乳差不多的成長奶粉,但到底怎樣選擇 ptt 評價很棒又合適baby的配方奶?醫師提醒要曉得成長奶粉的品牌、乳源與營養素...等幾個選擇關鍵,初次當媽媽也能夠簡單上手。

成長 奶粉 推薦

什麼叫成長配方奶?

一歲上述的baby所餵食的奶粉又稱【配方奶粉】,配方奶粉的礦物質、脂肪跟次亞麻油酸的量比一般奶粉來的多樣化,baby成長期除了補充熱量外,必須看重營養均衡,推薦家長可選用少量多餐的方式,協助baby得到多元化的營養素,栽培飲食均衡的習性。現今的爸爸媽媽都特別繁忙,難以給baby攝取母乳,不行全方位照護到baby營養的需要,這時候能挑選配方奶粉來配合著飲用,補充baby缺乏的營養素,推薦爸爸媽媽在採買兒童奶粉時,除了看看Mobile01網友推薦的有名品牌來挑選之外,不妨先衡量哪些營養素是baby時常欠缺的,針對baby不夠的營養素加以比較,便能找出合適baby的幼兒奶粉。

ptt 評價:baby的配方奶粉必須有的成分:DHA

ptt 的奶粉評價中把成長奶粉與牛乳奶粉相較,成長奶粉的蛋白質成分中移除了大多酪蛋白質,增長了乳清蛋白質的配方含量;消除了大多飽和脂肪酸,添加了大豆油、玉米油...等植物油跟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DHA 可輔助baby的大腦發育,配方奶粉還添加乳糖、 鐵質、鈣質、維生素 A、乳清蛋白以及DHA,令配方奶粉更趨近於母乳;5 ~ 6 個月以後母乳的鈣、鐵質降低,因此配方奶粉也減低了鐵、鐵質...等礦物質的含量以減少baby的負荷。

教你們選擇baby成長奶粉

1、奶粉成分是不是趨近母乳

大家都瞭解母乳是baby最合適的成長來源,能夠讓baby有很不錯的免疫力,可是對於忙碌的爸媽們來說,使用配方奶粉是不可以避免的,因此你我選擇奶粉時,一定要留意奶粉的成分是否接近母乳,是不是具備母乳的功能。

2、添購著名大品牌

配方奶粉跟其它行業特別不同,配方奶粉行業的進入門檻較高,要擁有雄厚的資產和研究效能,才能夠研發出合適baby且靠近母乳的優質奶粉,不推薦選購一般小品牌或者來路不明的品牌,避免baby的健康受到損傷。

3、推薦循證的配方奶粉

【循證】是近期醫務人員之間比較明白的專業詞語,憑藉循證能証明配方奶粉的有效性以及安全性。

奶粉 推薦

沖泡baby成長奶粉的推薦事項:

■ 首先預備好煮沸的水,千萬不要利用微波爐煮水,因溫度內外不均,內部過熱的水也許會導致燙傷。也不推薦利用插電飲水機來煮開水,因為不可以持續沸騰。水要經過不斷沸騰 1 ~ 3 分鐘之後置放熱水瓶亦或是飲水機保溫。

■ 依照baby成長奶粉罐上推薦的沖泡方法,根據精確比例沖泡,萬萬不能自行改動水量或是奶粉量。

■ 以攝氏溫度 70 度C以上的熱水泡兒童奶粉,推薦利用溫度計量。

■ 泡以後必要冷卻至和體溫類似的溫度,約攝氏 38 ˚C,再給baby飲用,以免招致baby燙傷。能夠將奶瓶用水龍頭沖水,或者是泡浸在冷水來降低奶水溫度。

■ 配方奶粉應該在沖泡以後 2 小時內飲用完畢,室溫下擺置超過 2 小時的奶水就要丟棄,以免配方奶粉受到污染。假使擺置攝氏 5 度C以下冰箱冷藏室,可食用時間為 24 小時。

ptt 網友評價:存放配方奶粉的精確方式

■ ptt 網友評價:儲存配方奶粉方式

不用特別替換容器,推薦選用本來的baby成長奶粉罐,且把蓋子蓋緊,放置在通風陰涼的位置方可。

■ ptt 網友評價:不要放在熱水瓶、飲水機、微波爐、電鍋、烤箱......會加熱的家電產品周遭,當然也不可以放置在陽光直射的位置哦!

■ ptt 網友評價:別因為方便便擺置在廚房亦或是流理台上下的櫃子內部,這些櫃子時常有蟑螂或者是其他害蟲出沒。

■ ptt 網友評價:為了預防水氣影響baby成長奶粉的品質,不推薦放置在水龍頭、洗手槽、廚房來保存。

■ ptt 網友評價:要是將奶粉分裝了,別再將分裝以後尚未喝完的奶粉倒回奶粉罐。

水解 奶粉

相關資料

《寶寶》準備新生兒用品是一門學問-成長奶粉比較-寶寶奶粉推薦~

《手術檢查》孕婦檢查真辛苦之千里老遠找到專業的月經不來檢查!

[寶寶] 明治奶粉0-1歲換1歲不喝?懇請推薦- 看板BabyMother - 批踢踢實業坊

標籤

奶粉 2020,兒童 奶粉 推薦,新生兒 奶粉,奶粉 鐵,1歲 奶粉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