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冬季保養品凹凹賞~乾肌最需要的滋潤面膜分享!
2019/05/06 18:36:47瀏覽380|回應0|推薦0

比較 專櫃,推薦 清潔,粉刺 比較,dcard 推薦,ptt ptt,2019 粉刺,清潔 比較,平價 台灣,開架 比較,粉刺 美白

面膜對大多數女性來說是一個急救錦囊,有不可或缺約會之前敷上面膜,隔天使你們滿面紅光!

台灣每年用掉的面膜衝破上億片,遊客來台灣也一定屯面膜

面膜的好處即是快速便利並且看得到反映但是你們用對了嗎?

這篇將推薦幾種面膜成分,還有推薦合適用的肌膚樣式使女性漂亮!

《面膜成分》

保濕:蘆薈、丙二醇、小黃瓜、甘油

◇推薦肌膚狀況:全膚質適用

美白:維生素C、甘草提取物、膠原蛋白、桑椹萃取液

◇推薦肌膚狀況:暗沉、蠟黃、斑點

抗老:生長因子、胜肽、維生素A、胎盤素

◇推薦肌膚狀況:皺紋、細紋、鬆弛

清潔:礦物質、水楊酸、礦物質、綠陶土

◇推薦肌膚狀況:油性、粉刺、痘痘

面膜 dcard,保濕 ptt,推薦 好用,面膜 台灣,專櫃 dcard,專櫃 比較,油肌 美白,粉刺 專櫃,評價 平價,ptt 面膜

《面膜Q&A》

Q:面膜可每天敷嗎?
A:濕潤型、滋養的面膜較溫和,基本上可每天敷。
清潔型、提亮功能的面膜,每天敷或許會太過於刺激,
這樣式的面膜推薦一周用1至2次即可。

Q:沖澡時毛孔會開關,吸收反映最好?
A:無論毛孔開關時會增添吸收反映,但是沖澡時沐浴室溫度高,
肌膚容易流汗水,汗水會排開面膜的精華液,反而不能被吸收
精華液容易蒸發,造成越敷越乾,還是推薦沖澡完再用。

Q:坐著、站著都可敷?
A:大多數的人會邊敷面膜邊做其他事情,你們不懂得的是...
躺著敷反映才是最不錯的吧~
推薦「平躺」用面膜,可使面膜中的元素垂直滲透,貼合性最好。

Q:面膜敷越久越好?
A:一般片狀面膜推薦敷10至15分鐘即可。
肌膚接受足量的精華便不會再吸收,
如果敷太過於久,面膜布乾了會造成肌膚更缺水。
清潔面膜更要換算好時間,在還沒有全部乾之前便需要清潔乾淨吧~

平價 評價,好用 2019,推薦 dcard,比較 台灣,評價 粉刺,比較 ptt,台灣 粉刺,dcard 平價,2019 2019,清潔 2019

~~ 小Tips ~~

◇添購之前先認明標示,擁有完好無缺商品標示才添購。

◇用之前要詳細閱讀商品用方法。

◇推薦用之前先在手臂做測試,才不會損傷了面子吧~

◇肌膚有傷口或是發炎時,請先不用面膜,免於太過於刺激。

延伸閱讀
【面膜心得】還在看抗老乳霜的熱門推薦?你的皮膚缺油還缺水才是選擇新觀念!,評價面膜心得,控油面膜心得,面膜控油推薦。
『保養分享』2019專櫃必敗保養品清單VS很不推系列~讓你精打細算、不踩雷! @ 愛 ...♥面膜白皙心得♥心得修護面膜♥心得抗老面膜。
*美白保養*日本台灣都風靡 保濕精華液也很適合亞洲人!→面膜好用分享→水嫩肌保養比較→控油面膜心得~
《面膜心得》淺談保養觀念|保養不只是表面,連內心也要一起保養起 @ Amber安柏 ...*水潤肌面膜推薦*敏感肌面膜心得*水嫩肌面膜推薦~
《保養》【男性保養品推薦】UNICORN獨角獸 保養您肌膚的每一寸肌膚。連臀部 ...→分享水嫩肌面膜→保濕保養推薦→心得抗老面膜!
【美白保養】讓本來無感的保養更有感一點!8款讓後續保養更好 ... - Goris Sky - 痞客邦+敏感肌面膜心得+心得挑選面膜+水潤肌面膜推薦。
[美白保養]乾肌人的秋冬保濕救星,遠離脫皮乾裂細紋 | 給我一個理由選擇抗老乳霜→緊緻保養比較→面膜控油推薦→面膜控油推薦!
【面膜心得】保養品和你想的不一樣@ 寶瓶書BAR :: 痞客邦::x水嫩肌面膜推薦x面膜白皙心得x保濕保養推薦~
[面膜心得][保養] 混合性肌膚的基礎保養-小小私人心得2014 @ jamiefang x 小方 ...♥緊緻面膜分享♥面膜控油推薦♥評價面膜心得!
《面膜心得》[分享] 抗老乳霜超神奇的使用效果~睡前這樣做,三週輕鬆擊退老化!,分享水嫩肌面膜,水嫩肌面膜推薦,緊緻保養比較~

文章標籤:水潤肌面膜推薦,緊緻保養比較,分享水嫩肌面膜,心得抗老面膜,緊緻面膜分享,水潤肌面膜比較,面膜滋潤分享,心得抗老面膜,評價面膜心得,面膜滋潤分享,

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642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