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出旅行新寵兒 「嬰兒用品出租」成為新手爸媽好幫手!
2019/04/01 13:47:07瀏覽272|回應0|推薦0

新手爸媽也想出去旅行,但總是矛盾是否該帶寶寶旅行?

好不容易決定出遊,寶寶行李永遠都是父母行李的好幾倍?

寶寶行李到底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總是讓爸媽傷透腦筋。

市場近來出現「嬰兒用品出租」的新興行業,拯救愛旅行的爸媽,讓家庭旅遊不再是件麻煩事。

擺脫搬家式的行李打包方式,帶寶寶也能輕便旅遊。

每年從中國、港澳來台灣旅遊的家庭客人眾多,但港澳爸媽要帶嬰兒出遊非常麻煩,

因為需要準備的嬰兒用品太多。台灣嬰兒用品租賃商「弟弟寶嬰兒用品出租」,

推出旅行輕便型嬰兒推車、歐美汽車座椅、及嬰兒搖床的出租服務。

民眾只要利用線上平台,就可在世界各地預約到台後需要商品的時間,輕鬆解決嬰兒用品需求的煩惱。

使用嬰兒用品出租服務,許多爸媽都覺得以下貼心服務讓旅遊更輕鬆開心:

讓旅遊更方便:爸媽不用再帶旅遊推車和汽車座椅趴趴走,租嬰兒床更無須擔心住飯店時,寶寶會在半夜跌下床。

不增加行李的重量:善用嬰兒品租賃,省下行李空間買伴手禮。

租賃嬰兒用品直送飯店:租賃商品可從住宿的飯店大廳取件,並在大廳歸還。

旅遊不再大包小包,善用弟弟寶嬰兒用品租賃的平台,可輕鬆解決帶嬰兒出國旅遊的難題,

讓熱愛旅遊的爸媽不再頭大行李超重問題,弟弟寶更提供醫療級的紫外線消毒服務,讓寶寶使用安全且消毒乾淨無虞的嬰兒用品。

原文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E5%A4%96%E5%87%BA%E6%97%85%E8%A1%8C%E6%96%B0%E5%AF%B5%E5%85%92-%E5%AC%B0%E5%85%92%E7%94%A8%E5%93%81%E5%87%BA%E7%A7%9F-%E6%88%90%E7%82%BA%E6%96%B0%E6%89%8B%E7%88%B8%E5%AA%BD%E5%A5%BD%E5%B9%AB%E6%89%8B-054600896.html

心得

帶嬰兒出門是ㄧ件非常麻煩的事,除了需要帶嬰兒的生活用品,

像是衣服、奶粉、尿布之外,還要帶對父母來說是龐大負擔的嬰兒車,

但是現在業者推出租借嬰兒用品的服務之後,減輕了父母出遊的負擔,也不用再提大包小包,影響玩的興致。

除此之外,不僅提供嬰兒用品,還有提供嬰兒床的服務,有了這樣的服務減輕了不少父母的擔憂,讓寶寶睡得安穩,父母也跟著安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2531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