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懶小心機】保養後第一道前導精華液IPSA冰點淨白水幕斯VS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推薦文
2018/07/14 17:41:00瀏覽19|回應0|推薦0
結合無油保養的基礎,更進一步的肌膚活化保養!
解除肌齡煩惱,從找回肌膚的活躍度開始。
全系列含HSP成分,日本口碑發酵中的全新保養系列!

大家知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

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結果一試成主顧!

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

 

我這次特定上網查了一些相關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

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  

在卸妝步驟結束後,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關鍵的一部分呢!

選對好的前導精華液,才能針對肌膚開始進入保養品很難吸收的停滯期、或是身體最近感到虛弱或很累的時候,幫助前導精華液吸收唷! 

輕熟齡後的肌膚,是不是困擾你很久呢?

  

因為飲食、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是不容小覷輕忽的唷!

可以運用前導精華液,來救回、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

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

 

這麼多不同前導精華液產品中,在不同的質地裡,他們具有不同的功效喔!

所以,在閱讀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來跟各位,介紹來自ORBIS的潤澤活顏化妝水。

 

結合無油保養的基礎,更進一步的肌膚活化保養!

解除肌齡煩惱,從找回肌膚的活躍度開始。

全系列含HSP成分,日本口碑發酵中的全新保養系列!

快速浸透感,讓肌膚Q彈美麗的化妝水。

獲得日本美妝口碑網站化妝水類No.1 評價。

 

或許這些產品也相當合適你唷!

另外,除了ORBIS 潤澤活顏化妝水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

幼咪咪肌膚的大幫手。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前導液@ Miss Bobo 波 ...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前導液~. IMG_71901.jpg. 說到Giorgio Armani 的化妝品,
我的化妝桌上也有不下10樣左右,. 但是保養品,我還真沒有認真的買過! 因為我一直 ...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面膜+精華液+前導液/宛如深層美白護理 ...

2013年6月13日 ... 怕都是日系;反倒是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滲透乳,超得我心...!! 也算是我黑曜
岩系列中最愛的一個單品。而這瓶雪紡瞬白前導液為40ML非正 ...

[底妝+唇彩] 拜託給我輕透薄像雪紡般的底妝!-Giorgio Armani @ I am ...

上圖為雪紡瞬白前導液 裡面結合調理液與滲透乳效果的亮白保濕保養品 我覺得質地
很清爽 但裡面據說蘊含高濃縮有效成分與保濕因子~能為肌膚注入水分與養分

試用 就像是高級訂製服一般的Giorgio Armani彩妝- Luminessence雪 ...

2012年3月21日 ... ((Armani的工作人員好貼心連點心都有著Giorgio Armani的Logo 叫人怎麼 ... 這個
就是雪紡瞬白前導液(100ml $2400) 是個結合調理液和滲透乳效果 ...

用對的前導精華液,

讓自己的毛孔,得到最佳的修護吧!

 

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

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

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使用過後,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不緊繃,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

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

 

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ORBIS

多多評比之下,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才是根本之道 ~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hnv0&aid=11324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