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家 真好
2008/07/14 08:54:54瀏覽1279|回應7|推薦47

上圖取自網路

出門旅行三個星期,緊湊的行程幾乎每晚睡在不同的地方,行李是反覆的打開又打包,終於回到家,過去三週興奮的心情就像散落一地的衣物一樣已逐漸沉澱下來,雖然家裡有點髒,還有一堆衣服要洗,但鬆弛的身心處在熟悉的環境,睡在熟悉的床上,不禁感嘆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棒。

可能心情太興奮,可能是時差,可能是認床,也可能是失眠,導致旅行中天天睡眠不足,加上天氣太炎熱,水喝得不夠,身體一時不能適應,旅行到半途就開始生病,頭痛、聲啞、發燒、咳嗽,靠著 Tylenol 和維他命,加上找人刮砂,硬是撐了三天,後來去看醫生,打針並吃了三天的藥才好些,但因無法回診再拿藥,還是留著咳嗽失聲,吃其他的成藥繼續維持著不惡化,回到家才趕緊看自己的家庭醫師拿藥,休息了幾天才復原。

旅行中不是上網不便,就是沒時間上網,三個星期來僅上網四次檢查伊媚兒,每次不超過一小時,原以為生活中已離不開網路,蠻意外自己居然可以忍受那麼久不上網,能忍受不上網路城邦看文章,看來適應環境不便的潛力還是有的。

假期結束,恢復正常的上下班生活,雖然日子回到一成不變,還是要說:回到自己的家,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2037824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天
2008/07/22 12:24
我去日本玩五天,昨天睡了長長一覺,才稍稍回過神來,真的很累,即使一路都是別人帶著走,不必動腦,身體上卻疲憊的很,大概年紀到了,該認份!!

成吉思汗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ㄚ
2008/07/20 03:58
每次回家倒在自己的床上最舒服了.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
2008/07/18 04:48
出去玩是很不錯
但是我都睡不好...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elcome back
2008/07/16 13:11

園媽說的太好了 我每次回高雄老家 覺得很高興 很好 但是兩三周後回到多倫多的家後 會覺得「更好」 更 relax。 都不太敢跟我媽講的太清楚哦  

Welcome home and enjoy doing your laundry .Haha.....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8/07/16 01:40
再好的五星級大飯店
還不如自家的客廳來的舒服自在....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睡眠不足
2008/07/15 14:49

回到家  真的太好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個星期的旅行,粉長喔!
2008/07/15 08:05

我不喜歡出去太久,十天已經是極限。

三個星期圓媽都到哪裡去了?  靜待妳整理好家事,身體復原,再慢慢分享給我們聽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