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和幸福
2008/04/05 02:46:06瀏覽870|回應2|推薦44

女兒圓球轉大人,不小心弄髒了床單和褲子,圓媽怕洗衣機洗不乾淨,先用手搓揉沾到的部分,沒想到將三隻手指搓出四個水泡來,痛得圓媽齜牙裂嘴,圓球直說對不起,圓爸卻興災樂禍的說是圓媽家事做得不夠多,手還太嫩才會這樣,圓媽雖氣卻不能反駁,因為圓爸說的是實情。

圓媽結婚前可是個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千金大小姐,不但不會做家事,也沒下過廚房,結婚十多年來也沒刷過馬桶,下廚的次數更是寥廖可數,除了因為圓爸燒的菜比圓媽好,再是圓爸的工作地點離家近,下班回家的時間比圓媽早,若要等圓媽回來燒飯,那大家的肚子就要餓扁嘍。其實圓媽知道,圓爸為全家人做事就是他訴說愛的方式。

愛就是歡喜做、願意做,幸福就是身邊有個愛你的人。圓球和圓媽很幸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754474
 引用者清單(1)  
2008/04/07 15:26 【機車美眉ㄉ部落哥格】 「小心! 匪諜就在你身邊」‧轉大人篇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視上看來的
2008/04/06 04:51
用雙氧水沾一下較好洗.
圓媽(yuan534) 於 2008-04-06 10:54 回覆:
真的嗎?謝謝提供小撇步,下次試試看。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08/04/05 10:59

能有個彼此疼惜、互相包容的另一半,真的好幸福。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圓媽(yuan534) 於 2008-04-06 10:51 回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天下也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婚姻本來就需要彼此疼惜、互相包容,這樣就會幸福啦。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