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聯盟開打嘍
2008/03/31 10:50:43瀏覽776|回應4|推薦34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正式比賽今天開打,開場賽是由首府華盛頓的國家隊對上亞特蘭大的勇士隊,支持勇士的圓爸和圓胖當然不會錯過這場比賽。

比賽是在華盛頓國家隊新啟用的球場舉行,雖仍春寒料峭,可容納四萬多人的球場卻是爆滿。球賽由布希總統開球,他進場的時候大家雖然起立表示尊敬,現場卻可聽到許多噓聲。

比賽中間還有四個總統大頭娃娃出來跳舞和賽跑,現場氣氛顯得很熱鬧。整場比賽國家隊以 2 比 1 一路領先到九局上半,眼看勝利在望, 卻在兩人出局後來個失誤,讓勇士隊追成平手。精彩的是國家隊在九局下半也是兩人出局後,居然來個再見全壘打,以 3 比 2 逆轉獲勝,讓圓爸和圓胖有一點傷心。

三月瘋的大學男籃打到最後四強,NBA 球季尚未結束,現在棒球又開始,運動在美國真是全年無休,難怪美國有很多太太們都是運動寡婦。

圓胖的 MLB 公仔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740014

 回應文章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建民又贏了
2008/04/07 08:52
我加了一些圖在MLB 04.01.2008 王建民開幕戰首勝回顧
圓媽(yuan534) 於 2008-04-07 09:58 回覆:
我是陪老爺、公子看,隨便寫寫,你比我專業。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
2008/04/07 02:03
他的搖頭娃娃
圓媽(yuan534) 於 2008-04-07 10:00 回覆:
在 MLB 網站買的,去年帶回台灣送朋友,蠻受歡迎的。

Agoogoo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Ya!
2008/03/31 23:32
總算有電視可看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ang 40
2008/03/31 11:26

"王建民"紀念鑰匙圈

★此款鑰匙圈為紀念"王建民"

太陽能設計無須電池光線下會持續閃爍

尺寸: 6c m X 2.5c m X 0.7c m

下列網址還有32款

http://album.udn.com/web168game/10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