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來投票 幫她決定該選那一件
2008/02/12 12:48:13瀏覽1212|回應16|推薦26

吾家有女初長成

今年十三歲的女兒受邀參加猶太人同學的成年禮 Bat Mitzvah,需要穿正式的小禮服,在店裡買了三件,穿來穿去,仍無法決定。請大家幫幫忙,你覺得那件最好看,給個回應,較沒人選的兩件可以拿去退,謝謝啦!

禮服一,高腰黑色加粉色紗裙,胸口附有別針。

禮服二,黑色高腰,白色腰帶,裙襬縫有白色小珠珠的鏽花。

禮服三,深紫色高腰露背,腹部縫成皺摺狀,裙襬的剪裁是不規則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6102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C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三件
2008/02/18 05:39

我選第三件...........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9 05:23 回覆:

女兒的同學也選第三件

謝謝回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穿那件
2008/02/15 08:55

用也是媽的角度看~~~~

第一件: 適合有家長 多人的場合 可以展現優雅氣質及風範 而且顯眼

第二件:家庭式 少人 靜態的用餐場合 雅緻不失莊重

第三件:活潑的年輕人舞會式聚會 就很棒了 看那裙擺

不過說實話 您家女兒真的穿那件都好看呢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5 22:15 回覆:

謝謝妳的回應  妳的意思是三件都買嗎?


高雄人在多倫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決定了沒?
2008/02/14 12:40
換個角度來看, 國外小孩正式的社交盛會有不少. 也許挑一件可用於多種場合的禮服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之一, Just my 2 cents!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4 22:28 回覆:

我也這麼想,可是她又收到另一個邀請,兩次 party 差不到一個月,她還不願穿同一件衣服呢,真是傷腦筋。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紫色是我的最愛
2008/02/14 12:20

當然選第三件啦 呵呵

不過妹妹瘦瘦的, 穿那件都漂亮.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4 22:24 回覆:

謝謝你的讚美也謝謝你的回應


寶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第一件
2008/02/14 01:53
我喜歡第一件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4 06:02 回覆:
謝謝妳的回應, 現在第一件和第三件是平分秋色。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件
2008/02/13 14:55
是我喜歡第一件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4 06:04 回覆:
謝謝回應  第一件的領口太底  肩帶太鬆  還要加工一下才行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3rd dress!
2008/02/13 10:17

穿得很正式耶! 第三件很fashion也活潑。

不過,台灣的孩子都是包密不通風的,13歲的女生,剛發育,有點靦腆尷尬,喜歡穿牛仔褲。唯一的變化就是牛仔褲緊貼著腿,我家雪人都是穿緊身牛仔褲,我要求選寬鬆一點,她就放一邊去不肯穿!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3 10:40 回覆:

平常也只肯穿牛仔褲,只有正式場合才穿洋裝或裙子,謝謝你的回應。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一件
2008/02/13 08:56
我喜歡它的造型,但不知妳女兒是否會嫌它的顏色老沈.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3 10:32 回覆:

她就是都喜歡才無法決定

第一件胸口有點低  還需要加工一下才行

謝謝回應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美
2008/02/13 08:43

年輕真好,穿什麼都美!

不知道成人禮是什麼氣氛?第三件比較俏皮、走流行路線,可是第一二件比較端莊典雅。而且,小姑娘自己比較喜歡哪一件呢?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3 10:28 回覆:

我們也是第一次受邀,不大清楚狀況,只知道白天在教堂有個儀式,需要穿較保守正式的衣服,不可以露肩露臂,晚上則有正式晚宴,需要穿禮服,聽說猶太人父母是花大錢來辦兒女的成年禮的。

圓球每件都喜歡,難以決定,才要大家來幫忙,謝謝你的回應,等你家小阿寶長大也會有類似的問題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第三件...
2008/02/13 07:59

喜歡第三件...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13 10:07 回覆:
謝謝回應,沒想到第三件如此受歡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