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春 迎新 賀歲 【鼠】來寶
2008/02/03 09:05:21瀏覽759|回應3|推薦20

忘了是在那個網路文章中看到關於曆法的討論,詳細內容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他說一年的開始既不是陽曆一月一日的元旦,也不是農曆的大年初一,應該是立春。

馬上就要立春了,僅以自製的摺紙新年賀卡及紙粘土小老鼠,祝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雖然很老套,卻是我發自內心最真誠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58897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2/05 22:15

一直都很羨慕人會做東做西

自娛娛人

妳好厲害啊

可愛呢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06 00:02 回覆:

謝謝妳!被誇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其實這些只是設計給中文學校的文化美勞課,和另一位朋友一起找資料、構想出來的樣品,我只是打鴨子上架,現學現賣。

祝妳新年快樂!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New Year
2008/02/05 19:46

圓媽手巧,樣樣精緻,新年恭喜!

小逛了你的部落格,太好了,難得同好,你也看美式足球,不過支持的隊伍剛好與我家相對抗,先生是綠灣包裝人隊的死忠球迷,我是地緣關係力挺愛國者與芝加哥熊隊。

圓媽來美十九、二十年,跟我應該差不多前後時間(大約在美金一比四十的年代),哈,想來大家年紀接近,親切指數陡升,有空常來。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05 23:50 回覆:

謝謝妳的誇獎。

我是跟著圓爸和圓胖看所有的運動,包括美式足球、棒球、籃球,他們各有所好,我倒沒特別支持那一隊,多了解就多增加話題,促進夫妻親子關係。

新年快樂!


艾莉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運連連
2008/02/03 15:01
你的鼠來寶很有趣哦!祝你新的一年好運連連。
圓媽(yuan534) 於 2008-02-04 05:46 回覆:
謝謝妳,有空常來逛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