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秘密被發現了!
2008/01/17 04:18:59瀏覽574|回應2|推薦14

什麼是秘密?秘密是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讓人知道了會怎樣?不一定,看事情的本質及當事人,後果可大可小,可輕可重。

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我知道你過去的情史,現在的年薪,所有的密碼,銀行帳號的,手機的,伊媚兒的……,同樣的,你對我也有對等的了解。
我們之間幾乎是沒有秘密的,有什麼事後發現的事,大多是忘了告訴對方,絕不是要刻意隱瞞。

但這一次,我卻不想讓你知道我有一個部落格,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寫些什麼。其實不止是你,打一開始我壓根不想讓任何認識的人知道,反正用的是代號,寫的內容也不指名道姓,上傳的照片不是側著臉就是人臉模糊,應該也認不出來,甚至我也不在乎是否有人來瀏覽。

後來貼了一篇莉姐的文章,很驚喜得發現真的有人來看,而且還有人推薦呢!直覺的認為應該讓莉姐知道一下〈是她的文章嘛〉,於是用伊媚兒告訴莉姐,卻忘記了你也看這個伊媚兒帳號,於是被你發現了。

自然這只是小事一樁,頂多讓你揶揄一番,對你也沒什麼影響,對我嘛,就是不能寫些你的壞話罷了。

小小的秘密居然藏不到三個禮拜!你可知我們之間真是透明得沒有秘密?但我不在乎,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深深相愛,彼此尊重,彼此信任,我們之間可以沒有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534&aid=1544541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4/26 11:14

我也不大愛讓老公看我部落格

因為降子就不能講他壞話囉= =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香水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秘密
2008/02/26 10:00
我跟妳有同樣的心情cc
上回部落格換了,老公看到首頁的小老鼠
還問我老鼠哪來的><"